close

前幾天在coco麻家看到他們家們coco睡覺時不管人家在一旁怎麼吵 一樣穩定如山不為所動的睡牠的 


而我們家泡泡可就沒有像coco麻家的coco一樣


只要是他在睡覺時~我們只要一走到他附近他就會睜開雙眼的看著我們~


好像擔心我們給牠怎麼樣似著 盯著你猛看~~


好不容易 昨天就讓我抓到這個機會~哈哈!


看看牠~~快要睡著前 知道我拿著相機對著牠~~還把他的眼皮微微睜開一點點~~


這個樣子實在是好好笑哦~~~



再來牠就完全不想理我啦!睡牠的啦!隨便我怎麼給他拍~~~



有沒有發現整個臉黑到不行~~連眼睛都看不到啦!



不過這樣的時間維持並不長 過沒有多久~~牠又起來趴趴罩了~~


其實泡泡來的這幾天~~小豬每天心情都超好了~~


因為每當工作厭煩或者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回到家看到牠時~~整個心情都變好了~~


因為他真的好口愛~~每天早上起床或著是下班回家~~牠都會過來跟我和妹妹們撒撒嬌


也因為這樣子~~不逗他一下真的很難~~ 不過有時會被他突如其來的暴衝舉動 搞得一頭霧水勒~~


再來這照片是我昨天洗完澡時拍到的~~~我妹說牠又爬到窗戶旁向外看風景啦!



呵~~因為我動作太慢了~~所以只有拍到幾張~~~


看牠站在那裡的樣子實在是超古椎的啦!配上牠那個無辜的眼睛~~~


厚~~要我們不愛上牠真的很難勒~~



不過好笑的是~~~牠上的去 卻下不來~~~ 還是Angel妹去抱牠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