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的某一天好天氣 我們一堆人約好準備坐時光隧道來去爸爸媽媽小時候的地方~~好好的念舊一下~


今天就先來介紹最讓我們可以逛到忘我的『柑仔店』


台灣故事館 因先前資金不足有歇業一陣子 具了解好像是去年的7月份有再對外營業囉!



沿著樓梯走下來一旁放置的廣告招牌



走到地下二樓後~~便有一個香蕉哥哥在門口迎接我們哦!


看到他 就讓我想到前一陣子小貝貝和他朋友去的那家香蕉新樂園~~


那裡也是一家復古的懷舊餐廳哦!



接下來看到就是那個時候的防空洞 裡頭的空間還蠻少的耶!


真不知道在那時這個防空洞裡要躲多少倫呀!



還有防空洞旁的公告招牌哦!這個我想現在應該是完全看不到囉~~


這個舊時的告示牌 裡頭還會貼著逮捕犯人的名單哦!



還有還有這個看似簡單的貨運行~~麻雀雖小五臟具全的小小一間 和現在的形成強烈的對比哦!


因為現在的貨運行一間比一間還要大啦!



以前等待火車的月台 這是縮小版的~ 看看它們做的有多相似呀!



等火車囉! 這麼小小的一區 要擠四個人算很勉強囉~~還好哥哥他們夠瘦~~



待我們拍完照~~所有的人員都到齊了~~我們買了票準備進去囉~~


這裡的票價還算可以 全票要280 兒童票要140 如果是學生出示証件即可享用優待票的優惠


所以我們一行人 總共買了7張全票2張兒童票和一張優待票



而且每張票的後方都會附上同等價的扺用卷 是可以抵館內消費的 


就連在裡頭用餐的消費也是可以扺扣的哦!



入館後 我們第一個看到的就是這個舊式的雜貨店 裡頭的東西真的是因有盡有


多到讓我們看目不轉睛啦!看看外頭的冰箱還賣著那時候的冰淇淋和冰捧勒!



人客呀!要抽什麼煙呀~~  這些牌子連看都沒有看過勒!


而且在以前賣香煙是要經由菸酒公賣局 發攤販許可證才可以販賣的勒!



看看這些玩具 對我來說完全沒有印象啦!



還有這個讓我們超級興奮的糖果和零食 雖然在淡水可以買到這些東西


可是在這裡看到的感覺又非常的不一樣勒!厚!有我最愛的QQ糖和吹嗶嗶!




看看小紋後方的那一面牆 全都是小小時候玩過的玩具勒!



沒有看過的貝林爽身粉



明星爽身粉~~~我小時候有用過哦! 味道超好聞的啦!



還有眾所皆知的明星花露水




裡頭的東西個個都是寶啦! 有沒有覺得意猶未盡勒!先秀到這裡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