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美~~生日快樂!


我知道!這四個字不管怎麼樣妳也聽不到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 加上今天等於妳有二次沒有聽到我跟你說生日快樂了


去年病危的妳 看著你水腫的身體 讓我連說個生日快樂的勇氣都沒有


我也知道妳的離開已成的事實 但是在我心裡~你永遠的活在我的心中


無聊的時候 看看我們出去玩的照片  想想我們一起做過瘋狂的事  


但是 沒路用的我又只能看著妳的照片流淚     唉!真是糟糕


我生氣受委屈的時候  妳一定會為我打抱不平 而也因為妳這樣的態度讓我倍感窩心


好多好多~~全都湧上我的心頭 但我知道我說在多 妳也看不到也聽不到


但是這個生日快樂我一定要說~~不管妳有沒有聽到~~  至少是出於我心裡最最最想說出口的


願你在另一個世界裡~可以過的更開心更快樂  


有時間我一定會去看妳的~~~~~~~~~~好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