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奕菲拔寄了封mail給我看~~


發現到一個超級美麗的地方~~尤其是接近晚上看著夕陽的感覺真的是美呆了


便在大夥一行跟我去光華買完自己家用的PC後~~就驅車前往了~~


先讓各位看看mail l裡的幾張照片~~大家一定會被這樣子美麗的景色給深深吸引的 一定會找時間來這裡好好的欣賞一番的~~


利用一個下午到傍晚時間 在這裡打發一整個下午的時間也是不賴的






但是。。。。。。。。。。。。等到我們到達目的地時


最先發現的是多到不行的車子 但在停車的同時  我們似乎沒有查覺到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


因為這裡的座位並不多~~露天陽台待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呈現客滿的情形


原來想說到室內或許還有位置~~但是天曉得 竟是一位難求呀~~


走了二三圈後 此時小豬的心情早就Down到了谷底了~~那來的心情欣賞這裡的美景


所以沒有過多久~~小豬的臉跨了下來~~可以說連笑容都沒有


看看~~連可愛的小菲菲也都鬱悶了起來了勒!兩眼超級無神的注視著前方



這天的人真的是多到不行啦~~~讓小豬一點都沒有想待在這裡的FU


但是天曉得 我忘了是奕菲拔還是胡二哥 竟跑去搬了五張椅子過來 放在吧檯的前方就這麼樣的給他坐下來~~


而且還沒有桌子的哦!胡二哥還靈機一動的說~~旁邊剛好有三個疊在一起的水桶 可以拿來當作桌子用


看到這樣子的舉動 小豬真的是三條線 不過到是覺得蠻好笑的~~


後來服務生看到我們搬了椅子在那裡坐下來後 便走過來要將那三個水桶拿走


我便說了一句:『先生!不好意思勒!你要把我們的桌子拿走我們就沒有桌子可以用了勒!』


此時 原拿要把水桶拿起來的服務生確遲疑了一下 好像以為我說的那個水桶真的是我們的桌子


過了五秒才意會過來我是說說的 我想這時他的心裡一定是比我還要三條線吧~~~


後來小豬才發現那三個原本要讓我們當作桌子的水桶是他們用來裝已用的過的咖啡杯和飲料杯啦!


讓大家看看我們橋好的位置!別倫沒有的哦!只有我們才有的哦~~~ 而且剛好就是在樓梯口旁勒!


有沒有覺得超讚的啦! 有沒有發現大家的笑容都超勉強的說!連小菲菲都不屑看鏡頭勒!



就定位後 還是跟服務生要了點餐夾後 點了一個小點心和一杯飲料


這裡是不提供簡餐的哦!只有小點心和飲料 心想才只有小點心和飲料就人多到不行


如果再提供簡餐的話!我想來這裡的人待的時間一定又更長了~~


而我們的桌號勒!超好笑的啦!『41桌隔壁 』


服務生把點心端來還會問說請問你們是41桌隔壁嗎?聽到真的是覺得超好笑的啦!


這狀觀的樣子!看看這車子~~多到個不行  而且還一直有車進來哦!



再看看這個人滿為患的地方~~真的是一位難求呀~~


還有吧檯的人也是忙到不可開交呀~~ 而且還不時聽到老闆狂接手機告知客人來這裡要怎麼走勒!



看來這個地方真的是被網路抄起來了 大家都想來一賭這裡的美及山上的新鮮空氣


或許這裡吸引人的地方是我們這些身在都市城市裡的小孩所感受不到的美感囉!


咖啡廳的正前方是一個桃園機場 在這裡可以看到在台北拍照都要受限的飛機起降


左側方向則是寬大的高爾夫球場 另一側則是可以看到海洋勒!



在等待我們的點心飲料來時~~


看看小菲菲若有所思的樣子 感覺這小傢伙好像也要好好感覺這個特別的地方~~



因為沒有桌子~~所以點的東西就大約拍一下囉~~~


看起來東西都還蠻精緻的 不過感覺還好~~沒有什麼特別的!


冰沙好像是因為客人太多~~~喝起來都會有吃到小碎冰 不過唯一的重點就是『夠冰』啦!



最後~~我們怕太晚下會車子可能會被賭住 所以待的時間沒有很長便轉身離開下山囉!


離開前竟讓我們發現到這一幕~~ 看看人真的是多到不行 連野餐墊都出來了~~


還有很多人寧可用站的在一旁欣賞由這裡看到的美景啦!



不可否認的這裡真的是很美!


但是這次的經驗也是超難忘的經驗 算是頭一遭囉!


問小豬會不會想要再來 嘿!嘿!去的機會可能不大吧~~因為這次的印象太深刻了呀!


如果對這裡有興趣的人 到是可以去走一遭 說不定會有跟小豬有不一樣的感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