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次跟姐去吃完品田牧場的豬排後  至今還是念念不忘~~


所以就在剛好這個月是小菲菲拔拔的生日 特地凹他請我和姐再來好好的品嚐一下勒!


結果在一個星期前訂位的板橋店  位置竟然要等到下午一點多耶~~ 這樣子我們不就要餓到飢腸露露


所以又再姐的詢問下~~我們問到長安東路那家有12點50分的 就決定去長安店好了


可能是有碰到母親節了 所以這段時間每家餐廳應該都家家客滿吧!


長安店在一個地下一樓的空間 感覺比板橋店大了點 空間也比較寬敞


剛好五月初胡大哥從大陸回來 所以也一同找大哥前往囉!


算算人頭 今天我們總共有8大五小耶 算是蠻浩大的一行人啦!


餐點的部份因為之前有介紹過幸福套餐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元氣套餐


其實二個的差別就是把原本的蕃茄梅漬 換成元氣水果沙拉和元氣蔬菜沙拉二者二選一


水果沙拉的部份清脆爽口 沙拉醬香甜


再來主餐的部份就隨自己喜歡任意選擇  這次我們有點了山藥蘆筍豬排+浦燒鰻豬排、沙朗豬排+和酥炸蝦、山藥蘆筍豬排、章魚燒豬排和浦燒鰻豬排


重點還有小豬最愛的高麗菜絲+又香又濃的芝蔴醬 主餐部份大家都覺得不錯吃


香酥蝦的部份二嫂是覺得蝦子有點小隻 而長安店的浦燒鰻口感好像沒有板橋店裡來的紮實耶 !


這點讓我有點失望勒!



好喝的鮮魚味噌湯味道一樣沒有變 真的好想再續碗勒! 讓小豬越喝越順口呀!



而且小豬熊熊發現 在這裡看著小朋友吃東西的樣子 不管怎麼味道好還是不好  總是覺得超好吃的啦!


最後上來的附餐甜點(蔓越梅奶酪)、飲料(熱咖啡、冰熱水果茶)可以做選擇哦!


蔓越梅奶酪 又香又濃的奶香味 口感超滑順的哦!和酸酸甜甜的蔓越梅搭配起來味道真的是超捧的啦!


這一天真的很開心 邊吃還可以看小朋友們玩耍感覺還蠻幸福的勒!


而且一口氣可以看到這麼多口愛的小朋友聚在一起 小豬算是頭一遭勒!


有沒有看到小菲菲和小家瑜呀!超卡哇宜的呀~~~給你們猜誰是姐姐誰是妹妹


她們二個差一天哦!



最後服務生幫我們拍了一張團體照 雖然五個小朋友都不配合都沒有看鏡頭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啦!



卡滋卡滋的一餐就在這樣愉快的氣氛下結束了哦!


真是又開心又滿足的一餐~~~~謝謝你哦!奕菲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