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看著妳傳來的簡訊 我很難過~~


難過的是為什麼妳要這麼的想不開 妳曾經是這麼活潑、開朗樂觀的女孩   為什麼現在妳會變成這樣子


這樣子一點都不像妳 看妳這樣子的對待妳自己 做姐妹的我能不難過嗎?


妳還記得阿美走時  妳對我說過的那句話嗎?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我想妳應該沒有忘記吧!


也因為這樣子我更珍惜我們倆之間的感情 我想妳也一樣吧!


打從妳選擇要封閉自己到現在 我多想知道妳過的好不好 真的覺得妳很傻


我們有什麼事是不能說有什麼事是不能講的 就算是妳選擇了這樣子的結果 我也會支持妳的呀~~


妳不說~~我永遠都不會知道妳心裡的真正想法 我也不想去猜接下來的妳會怎麼去做


曾經一度 我很生氣 氣妳真的沒有把我當朋友 氣妳把我們的關心丟在地上踩


但後來想想 這也不是你願意的 更擔心妳會一直想不開 鑽牛角尖   甚至更封閉自己


我真的希望妳不要用這樣的方式對待自己 自己去承受會來得與好姐妹分享好過嗎?


如果我罵妳 唸妳 我也是為妳好呀!妳想想~當初我走不過來的時候是誰在罵我 誰在唸我 是妳和阿美耶


如今我都可以走出來 為什麼妳不可以 拜託妳可以不要這麼傻好嗎?


妳已經封閉妳自己快要三個月了 夠久了 已經很久沒有人可以和我分享我工作上的好與不好耶!


不管妳會不會上來看看我的小部 這是在我心裡最想對妳說的話 不管之前發生過什麼事那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妳是我在乎的朋友 就像妳簡訊裡說的妳也在乎~~


那為什麼妳的喜怒哀樂 只願自己去承受 不願說出來和我一起分享


日子一樣是要過的 為什麼不選擇開開心心的過勒~~ 這樣子不是很難過又痛苦嗎?


不管你需要多久的時間 我都會等妳想開的 但是可不要太久哦~~~


只要是你需要我時 我一直都在 希望妳可以回到原來的自己 這樣子我們才可以瘋狂的玩瘋狂的吃


別忘了我們還要去黑部立山的耶 這也是妳的夢不是嗎?


別再讓我們這些關心妳的朋友擔心妳了 姐和姐夫他們也很擔心耶~~記得和我聯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