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回和大夥一起去品田用完餐後 我們隨後一行來到姐在新莊的娘家


剛好有碰到母親節前夕 所以便提早為所有的媽媽過母親節 也順便為小菲菲的拔拔過生日


因為大哥久久才少回來一次 所他拿了之前大陸有發生雪災 他們好幾天沒有上班


而在外頭玩起雪的照片 幾乎每看一張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但訴。。。。。。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小小瑜的表情 讓我覺得太古錐了啦!


 


 


 


 




再來就是大哥他們去青島玩 可以看到很多台灣看不到的作戰設備哦!


像是直昇機 坦克車還有軍艦耶 而且更讓我羨慕的是那軍艦是可以進去裡頭體驗所有的設施耶!


看得我都好想企了啦!


 


 




有沒有看到小小瑜從頭到尾都非常專心的盯著大哥的NB看哦~~~


還有還有~~我超喜歡這張的啦!



二個小傢伙很配合哦~~都有看鏡頭笑哦!


尤其是小小瑜看看她那耍寶的表情~~~要我不笑都很難勒!


姐呀!妳看看妳的乾女兒有多優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