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之前讓我氣奮不已的白目工程師聊了很多~~


也不知道為什麼和他可以在MSN上聊了這麼多有關於工作上的事~~或許就覺得他很冤枉 很無辜吧!


其實打從上次和他配合後讓我氣到不行後 就真的如我所願在工作上和他真的沒有任何交集了~~


因為公司新推出來的一些自動化控制的案子 軟體設定的部份都要有勞他來負責~~


他也在第一時間發現有問題的時候反應給專案PM  但PM未能即時將問題反應給老闆知道


就在老闆發現有問題時 PM以全盤否認的態度將責任完全的推的乾乾淨淨的  全由他自己一個人去承受 還要他去收爛攤子


聽到這裡 我不知道是怎麼了 反到是同情起他起來了 或許是自己經曾有過這樣子的經驗吧!


其實早在公司漸漸轉型後  我對公司的態度一直很低調 不想問也不想管更不想去了解


心裡始終抱著只要我把我自己工作內的事情做完就都不關我的事了


但今天聽到他說的一些問題  讓我發現公司是有問題的 感覺制度上是那麼的不建全不完善


老闆想到就要做的態度 或許讓我們大家多少都有些確步  只是大家都不敢多說什麼吧!


也或許因為這樣 讓我們這些做員工的越對自己的工作能力越沒有信心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就像我有一股很深的無力感一樣 我想他也是吧~~也意外的覺得此時他的想法竟跟我如此相同 


不過高興的是 他已經找到好的工作準備離開這裡 而小豬呢~~


未來的路能怎麼樣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希望自己可以努力的待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