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老闆朋友新買了一間舊式的公寓  需要重新裝潢


所以老闆便接下了這個工作 也把圖面的工作交給我來設計繪製


其實要畫一點都不麻煩~~只要跟我說需要怎麼 有那裡要注意的 我多少都可以畫出個大約


而這份平面圖 早在好幾個星期就已經繪製完成 交給PM去處理了


那知道老闆與客戶討論完回來後 告知有幾個地方是需要修正的  而且老闆希望我用3D示意的方式來表示


原本是想要用CAD直接展出的~~因為太久沒有摸過3D的一些相關視俯及彩現 燈光等等等因素


所以為了想要快點把這個案子完成 所以我找到了空間魔法師這個軟體


其實這套軟體之前老闆就有跟我提過了 只是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的去研究它 剛好利用這次的機會順便學習一下囉


研究後發現這軟體在操作上都比CAD來得快速 而且裡頭還有現成的圖庫 只要挑選了自己喜歡的感覺加進去就好了


也因為這樣子老闆也決定購置一套新的軟體提供給公司的人使用~~~當然! 受益最多的還是小豬我呀~~


而且我會愛上這個軟體的重點~~是可以將CAD的圖面轉入~~~再到這軟體做展出和傢俱擺設的動作~~


實在是太快速了呀! 這比我用CAD展的速度還要快的需多哦!(誰叫我平常不多多練習)


昨天拿到軟體 今天下午就開始研究要怎麼製作 結果研究到下班前~~~我才畫出這樣子的結果



雖然不是最好的結果 但是可以做到這樣子我已經很開心了勒


這個只是大約的樣子啦~~ 接下來就會慢慢的把整間做出來~~~


希望會是自己想要的結果 所以!就祝福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