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小豬非常的有口福~


聽說老闆的朋友帶了那家每次要排隊排很久的肥前屋鰻魚飯來給大家吃


而且是一人一份哦~~~~看到了真的沒傻眼耶!


因為好大一份 而且原本以為只有饅魚的小豬 飯盒一打開還有半塊的豬排勒~~~


看到這兒~~~~~心裡OS:這麼好料!這個飯盒一定是不便宜的啦!(上網查了一下好像要240耶!)


先給大家看看這個精彩的飯盒~~~~


請原諒我拍的不好 因為今天的小豬從開始上班就呈現昏昏沉沉的狀態



青菜只有一份 而且還是有炒了一點點肉絲哦~~(愛吃青菜的我 覺得不夠吃)


那個蛋捲 外表看起來很美 但是一點味道都沒有哦~~~


鰻魚真的很大一塊 肉質很嫰 可以說是烤的剛剛好 再淋上他們的醬汁 味道可以說是好到沒話說~~


而豬排呢~~~雖然外皮炸的不夠酥脆 但是口感也是不錯~~與豬排醬相搭可以說是很好的味道~~


老實說這份量真的太大了~~小豬真的吃不完 所以。。。。。。。就給它小小的浪費了一下~~


回想起之前還在明照上班時 也有一次為了想要吃他們家的饅魚飯


從三重到中山北路排隊等著買它們家的饅魚飯 而且菜單是在外頭看完挑排隊進去再點的哦~~~


好不容易輪到我點餐的時候已經是排了半個小時的時間了 而且店內看不到一個空位


這狀觀的樣子我還是頭一次看到 等到東西買到後已經是一個多小時候的事~~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那裡吃吃看 因為我覺得在那裡吃的感覺比較捧


也謝謝老闆的朋友 這麼大手筆的買個這麼豐盛的午餐來請大家吃~~~ 小豬又省了一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