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 是公司約好大家一起去打保齡球的日子~~


說到保齡球呀!還真的好久沒有打了說~~之前麻吉還在的時候 我們還常常上班翹班跑企打了三局勒!


現在也沒有人可以找一起去打球了~~ 剛好Joann有在想要去打 就順口約了幾個~~


沒有想到約著約著 就變成了公司的團體活動了 而細心的Joann也提早幫我們找到一家距離公司不遠的保齡球館~~


說到這個保齡球館 裡頭的設備還真多~~ 有一般的遊樂設施 也有漫畫店 還有按摩椅等等。。。。。只要你想的到的都有啦!


一開始大家都只是練球 不然就先餵飽肚子  而我呢~~就跑企玩我之前最愛的藍球機~~


玩了幾回後~~又跑到保齡球道的地方去練球


這就是我們要打的球道哦!看起來還蠻新蠻乾淨的



因為時間還算早~~所以打球的人並不多~~但還是每個球道都有人在打哦!



才練一下子~~小豬的腳就開始沒有力啦!心想一個人打交換道還真的是蠻累的勒!


在PK時間到前 小豬就在保齡球道和藍球機來回穿梭著~~


 等到人員都到齊時 大家以猜拳的方式分組比賽


比賽後的獎賞就是輸的要給贏那隊的人一人50元哦!雖然賭注不大~~但大家還是使出了全力


剪刀隊→由我們公司最有福相的老闆帶領~~



石頭隊則由工程部的菲力先生帶領哩!



而小豬則是代表布隊囉~~~是由我們美美的副總華姐帶領



經過第一輪的比賽 小豬代表的布隊以小小的差距佔時領先~


而我的分數也還算高耶~~第一輪我打了115分耶~~~


但是接下來的二輪~~~可能是因為累了吧~~所以分數打的並不高 都在八十幾分勒~~


三輪打下來~~腳也酸了 屁屁也痛了啦! 看來真的是太久沒有運動了啦!


不過高興的是我也這一組也贏了二輪哦!


最後一輪 就是第四輪~~~每個人拿100出來壓~~~最贏的那一隊就可以全盤接收~


所以。。。。。。。。。最後一輪的由剪刀隊拿企~~~


小豬算是小小贏了50元 還算賺到了啦!


四輪打完了~~大家也是累到不行啦!離開前 我們還在門口拍了張大合照勒!


嘿嘿!不錯嗎?雖然累 但大家還是笑的出來的喲!



但打完球後的小豬 則是全身酸痛啦!手和腳都鐵腿了啦!


看來真的是欠運動啦!不過這樣子的活動我還蠻喜歡的勒!


希望以後公司可以常常辦這樣子的活動  這樣子大家的筋骨才不會生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