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逛了一下球球麻家~~發現她為她們家球球和妹妹做了可愛的大頭照片


所以就拜託了球球麻幫小豬做了二張~~~


今天看到照片時真的是愛死啦~~因為實在是太卡哇伊了啦!


真的是太謝謝球球麻了啦!小豬愛屬妳囉~~~


超愛這張~~泡泡的眼神超美的啦~~~~真的是愛屬囉!



還有這張~~每回看了都必笑的這張~~球球麻呀!妳真的是正中下還呀~~~


超會挑照片的勒~~~



再來就是妹妹昨天又去生了幾張泡泡大爺的照片回來給我了勒!


只不過牠今兒個的心情好像不怎麼好勒~~


想要幫牠拍張美美的照片 死不給我看鏡頭!真不知道是那裡不對勁啦!



↓這張的牠一副賊頭賊腦的樣子 心裡不知道正在打著什麼樣的如意算盤



泡泡:『嘿嘿!讓我看看~~要從那裡下手才好!』



泡泡:『哈哈哈!就這裡好了~~!我咬!我咬!我咬咬咬咬』


這時的拔拔看到正準備伸出他的大手手往牠的小屁屁 開打中。。。。。。。。。。。。



拔拔:『泡泡!跟你說了多少次!那個椅子是新的 不能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泡泡:『我那有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我只是在做記號!這樣子才知道這張椅子是我的呀!


拔拔:『什麼你的!這是我用來辦公用的椅子耶!你的椅子是外頭那張小綠(詳情請看這裡)』



泡泡:『哇勒!拔拔呀!你真的很小氣耶!給倫家坐一下會怎麼樣~~反正椅子的空間那麼大足足夠你和我一起坐呀!


拔拔:『不行!要做就去找你的小綠~~這個新的椅子是你拔拔我的~~聽到了沒!』


泡泡:『好啦!好啦!拔拔真的是有夠小氣的啦!為了一張新的椅子跟我計較這麼多!實在是厚!



看看~~被拔拔唸完後的泡泡 心情差的勒!連妹妹怎麼叫牠跟牠說話~~


牠連理都不理勒!粉有個性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