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了好久的照片~~終於讓我把這幾張照片傳完了~~~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神木區~~~在整理神木區照片的時候~~我才驚覺~怎麼照片這麼少呀~~~


還有網路上有人看到的象鼻木和三代木我們連走都沒有走到~~



這時我才意會原來神木區竟是那麼的大~~~我們只有走那一小小一遍勒!


進入神木區後~~~走在神木棧道 觀看著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神木群


而且第一個讓我們看到的是這座老舊到不行的小阿里山吊橋


而且只限一次六個人在上頭哦!還有不可以搖它 也不可以在上面跳來跳企的



因為它真的是太古老了~~怕一個不小心 橋會斷囉!


所興~~我們在這個橋頭拍張照留影一下就往神木群前進囉!(佑佑每次照像都很不配合耶!)



看看~~我和姐 整個就是專注的想要拍下各式各樣的神木形狀~~


而我還蠻喜歡這張的感覺~~~拍的很自然說~~~



小豬好喜歡這二張照片的感覺耶!整個就是用舒服來形容啦!



透著微微的陽光神木區 真美



再來就是這裡常見的神木棧道~~~



第一個讓我整個傻眼的是這顆第三十三號神木~~~



看看我們四個人還圍不起來耶!


而且重點是下方的那個小洞我還鑽的進去耶!有沒有給它灰熊利害呀!(右下圖)



這棵的樹齡有1500年哦!樹圍9.5m,樹高有25.2m哦!實在是太狀觀了啦!


別以為這個是最大的哦!


還有更大的勒!嘿嘿!從這個角度看感覺好像沒有什麼對吧!就我們後方的那棵



不然換一邊再好好的瞧瞧吧!有看出來了嗎?



哈哈!不賣關子了啦!就是這棵啦!油沒油給她很大呀!


這棵的樹齡有2000年之久 而樹圍和樹高分別是13.1m和43.5m耶!




我想這棵是我們走的這個神木群最大年紀也最久的一棵吧!


其中也有看到這個第二十七號 樹齡1300年 樹圍8.6m樹高也有 28.3m



再來這個第二十三號神木 也有1100年的樹齡哦!樹圍7.3m、樹高20.5m



而這些神木群的樹種全都是紅檜 在參觀的同時 還不時會聞到紅檜的香氣耶!


美麗的神木棧道 當然也是要留下美麗的倩影啦!


謝謝姐夫的拍照技術~~把我們拍的美美的~~~~



隨後我們來到了小火車的神木車站哦!


這裡有個小小的平台讓我們小歇片刻 這時!我們家哥哥確吵著說要回企!


這時的我還真的是三條線耶!都走到這裡了 還沒有走完就要回企了嗎?當下讓我有點二難



古色古香的神木車站 全都是木造建築


因為哥哥太累了 要他配合拍一下照 看看他那副心不甘情不願的勒!



所以我們只有沒有再往上的神木區走去 只好在這個車站的鐡道上玩起來囉!


這個神木車站 是屬於神木線的


它是從嘉義上阿里山鐡道主線的一小部份 阿里山以五奇著稱,雲海、日出、晚霞、鐡道與神木。


其中以神木最廣為人知,是阿里山的地標。神木站乃是森林鐡道的『第三分道』,火車必須先退再進。


神木站海拔2138公尺,旅客可乘神木線至神木站欣賞『阿里山神木』


而我們呢~~~則是要從神木車站坐車回到阿里山站哦!


接下來還有神木線的木製火車哦!就待下篇再介紹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