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要往神木車站的方向走時~~~我們還是不忘在上方的平台上~~


拍一下後方車站的樣子 有沒有看到我們的後方已經漸漸有人潮了


看到照片上哥哥的表情 是因為他吵著要回去我們又要拍照!


他老大不爽~~~沒有一張表情是配合我的啦!實在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啦!



這張照片編完之後~~我才發現 效果竟是這麼的捧勒!


馬上讓我有股想要做紀念相本的衝動了啦!



接下來的我們 就在這個鐡道邊玩的起來囉!順便可以好好的享受這整遍森林的芬多精勒!


而我和姐則是在車站旁的椅子上稍做休息時。。。。。。。


就在這時剛好聽到有人喊說~~下一班火車的時間是10點半~~~


話不多說!姐和姐夫邊跑企一旁的木製小房間


買了五張要往阿里山站的車票 全票是50 半票是25 還蠻便宜的勒!


所以愛玩的我~~~就跟在姐他們的屁股後頭!偷拍一下她和姐夫排隊買票的樣子


很多人吧!




買完票後就是等著時間到~~~等著火車進站囉!也不知道為什麼~~都看過這麼多次火車入站~


但是總覺得在這裡等著木製小火車進站竟是這麼興奮耶!


有沒有看到呀~~~火車緩緩的駛入耶!圍觀的人也紛紛湧上哦!



和火車頭留影是一定要的啦!



上車囉!



火車內裝~



很乾淨吧!而且車箱裡還有淡淡紅檜的香氣耶!感覺真的是太捧了啦!



而且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特別的車箱~~心裡當然是超興奮超開心的啦!


原本還以為這次跟小火車沒有緣勒!看來老天爺是眷顧我的啦!



而且你綿知道嗎?我超喜歡這車的窗戶耶!整個的感覺就好像是回到以前一樣~~而姐夫也是拼了命的猛拍哦!


拍到我們家哥哥竟然很生氣的說:『拔拔!你要是要繼續拍,我就要把你手上的相機丟掉!』


聽到這段話~~我和姐二個都快要笑死了 還一直虧哥哥說:『厚!你抓狂了哦!連跟拔拔說話都這麼不客氣哦!』


哥哥就說:『厚!拔拔就一直拍一直拍!等一下火車就要開了。拔拔會來不及啦!』 (這時我覺得哥哥實在是好可愛哦!)


後來我才跟哥哥說:『火車要開的時~~會按喇叭通知我們大家的啦!』


話才說完~~喇叭聲馬上響起 而且還超級大聲的勒!大到把我們一群人嚇了一跳勒!


走著山線的小火車 倚靠在窗戶旁 空氣真是好的不得了啦!


而且沿路還可以看到美麗的景色 奇形怪狀的神木形狀讓我們大開眼界


沿路吹著徐徐的涼風 這樣子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多麼希望時間可以停在這一刻


到站後的我們也利用空檔拍拍拍囉~~~



再來就是這張讓我笑到不行的照片!看看我們家哥哥啦!


像不像流氓呀!嘴裡還嚼著口香糖 實在是會被他打敗了啦!


阿佑佑弟勒!則是一臉奧度度  二個的落差實在是太大了啦! 


哥哥呀!你這張比要出發前的那張還要經典啦!



這張地標是一定要拍下來做紀念的啦!



出了車站看到的是二座的極品木雕~~~~


只是 是什麼樣的形狀 小豬我就看不出來了啦!



接下來還看了一小段的邵族部落表演 他們表演完還會找遊客一同同樂哦!


只是怕跳錯的我們就閃的遠遠的囉~~



就這樣~~~我們離開了阿里山要往畚箕湖出發囉!


這個阿里山站由下方往上看 感覺還真的很美勒~~超古色古香的啦!



離開遊樂區後 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一層層的山嵐 真的很美耶!


所以就拍了幾張照片後 離開了我唸唸不忘的阿里山囉!



雖然待在這裡的時間不長 但。。。。。只要我有時間 我一定要來個阿里山的火車行~~


隨後我們往畚箕湖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