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因為答應了哥哥說要帶他去買獎勵他上個學期是班上第三名的成績


所以我下午就去姐的公司找了哥哥~~而菲拔拔也帶了小菲菲去姐的公司~~


這下好了~~我和姐竟跟菲菲玩起來了~~而且還玩到她這個小妮子呵呵笑!


我和姐自己都覺得好好笑~~~


這張是她剛睡醒,目前還在回神中哦!



本來是要來一張她和我的大草本的合照!但是小菲菲的迷人眼神早就讓我把我的草本茶也去到九霄雲外企啦!



再來我就把我的大草本茶推到她的旁邊! (一定要讓我的草本茶露臉見大家!


她一樣不為所動的盯著我猛看啦!


一定是要等著我告訴她這個是什麼啦!這罐是啥?奈ㄟ佳大罐啦?



要他抱緊一點!看來她已經眼泛淚光了!


正準備開始大哭了,姐還說是因為我沒有把蓋子打開 所以她沒法喝!才會大哭的



所興我就把蓋子打開~~跟菲菲說:『妳要喝多少,都給妳喝啦!』


看她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心裡想著~~~是該喝還是不該喝呀?



嘿嘿!這時的我便把我的杯子拿出來 說要跟菲菲乾杯


看看小菲菲的表情



結果。。。。。。。有沒有喝完勒!


 


 


哈哈!當然是沒有的啦!


所以我就把草木茶往菲菲的身上一放~~~


結果拿不起來反到是被這麼大一個茶壼嚇到哇哇大哭!



不知怎麼搞的!總覺得這個小妮子 哭也可愛!笑也可愛


要我不愛上她真的粉難勒!



小菲菲!小豬阿姨愛屬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