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倩倩姐那裡看到這篇文章,覺得還不錯所以就引用過來和大家分享囉!


 相信知道的人一定會說賀寶芙是個減肥產品


但有誰會真正去了解它真是只是讓人家減肥的嗎?


有誰會知道它是一個使用天然草本精華的營養食品嗎?


 


『醫師眼中的賀寶芙』,由麻醉科主任林佑生 醫師主講。他執醫二十年來一直處於高壓的生活當中,醫生最不會照顧的人就是自己,常常飲食不正常,手術前的麻醉是需要非常精準和迅速的工作,壓力之大可想而知。

所以 林 醫師的身體沒有疾病,但是卻越來越不舒服。
醫學院七年來,關於營養學分只修了七堂課,七個小時的營養知識是非常不足夠的。 林佑生 醫師說,現階段的醫學著重於治療,醫生學會用藥物以毒攻毒,對於預防與營養的了解只是皮毛,因為大環境是這樣。

他說對糖尿病的病人施打胰島素,打二十年病也不會好,但是病人也不會死。
藥物與其說用來治病,不如說是延長壽命。
但是生命的品質是什麼?不就是要健康嗎?人不但要追求長壽也要追求健康,活得久也要活得好。

所以當 林佑生 醫師開始使用賀寶芙的保健食品時,身體的感覺變好,才真正開始研究關於營養與人體之間的關係。人是由細胞組成,賀寶芙的產品是針對細胞所需的營養,搭配而成的營養組合。


 


 


減肥是追求健康一定要走的一條路,可是市面上那麼多的減肥方法,為什麼肥胖人口還是不斷成長?
林 醫師分享了十大項減重失敗的原因。
綜觀比較之下,我覺得賀寶芙體重控制有十項優點:



1.禁食的種類不多,都可以正常飲食,加工食品少吃,要控制的只是食物的攝取量。



2.絕對不會讓你有餓的感覺。



3.量身訂作的計畫,以每個人的體質做最適當的規畫。



4.有貼身教練為你加油鼓勵,提醒你的目標。



5.運動和控制飲食是減肥必需兼顧的二個重點,但是如果你沒有時間去運動,那賀寶芙有增加代謝的運動茶來協助。一般來說,體重開始輕盈後,大部份的人願意開始養成運動習慣。



6.賀寶芙的減重並不難,減重的壓力來自於不知道會不會有效果,認真配合的第一天開始就會看見效果。教練的陪伴讓人不再是一個人默默承受減重的過程。



7.教練會為你的努力喝采。



8.飲食的改變是漸進的,透過產品的輔助讓你漸漸養成一個好的飲食習慣。



9.減肥計畫一但設計出來,聽話照做就會有效果,雖然要長期抗戰,但是和一般隨性式的減重不同,沒有遙遙無期的感覺。



10.減肥是一輩子的事,教練會教你如何做好體重控制,一輩子維持住你的身材。




沒有一個減肥方式,可以讓你在減肥成功後,恢復到過去易胖的飲食生活習慣裡,還能不復胖的。賀寶芙又不是仙丹,就算截腸割胃後,如果你是想盡辨法少量多餐一直吃,你還是有辨法變胖的。

細胞的汰舊換新週期,每一個器官的細胞都不同,以腦神經纖維細胞和心肌細胞為最久,所以要好好保養腦神組纖維細胞的方法,就是多吃深海魚,不喜歡吃魚的人就補充深海魚油。魚油和魚肝油不同,千萬不要混為一談。

大部份的人都有補充營養食品的習慣,但是單一或侷部的營養食品效果如何?還是常常買了忘記吃?如果把營養當作一天的早餐,就不容易忘記吃,而賀寶芙的全方位營養早餐是可以明顯感受到效果的?

你要不要給我、也給你自己一個機會
.

但重要的是,你必需是一個認真想要追求健康的人,經過詳細了解你的生活狀況後,我才能做好該給你的售後服務。我願意花時間和你詳談,慎重的把產品交給你,是充滿誠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