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去上了一堂健康講座的課後~~回到家看到一個粉面熟的身影在我面前晃來晃企!


小豬:【疑!  這個熟悉的背影是誰呀!】



泡泡:【小豬姐姐!是我啦!】


小豬:【哇!原來是你呀!今天怎麼想到要過來玩耶!】



小豬:【為什麼耶!怎麼會難過?說來聽聽



小豬:【哇!是哦!】


小豬:【沒關係的啦!你來了我和Angle姐姐會好好疼你的呀!這點你就不用擔心了】




小豬:【我說泡泡呀!你就別想太多囉!就安心的在我家住下來囉~】


小豬:【我媽媽那邊還有我和Angle姐姐挺著 你就別太擔心了唄!】


 


 


其實泡泡最後還是要輪為被送走的命運了~~因為牠拔拔的弟弟身體狀況一直不好~


所以為了拔拔的弟弟只好把泡泡送走 不忍牠馬上被送走的我和Angle 只好先將牠帶回來好了


雖說媽媽反對  但媽媽也知道狀況 是不至於把牠趕出去吧~~牠在也可以和老媽做伴!這何嘗不是件好事勒!


等老媽受不了再說囉! 所以泡泡目前是在我家長住下來了


我實在是太開心了呀~~又回到每天早上起床 牠會用歪頭加專注的眼神盯著你看的日子了 感覺真的辛福呀!


最後附上一張牠殺死人的目神 看看牠氣的勒!


不過我是覺得還蠻好笑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