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Tina那裡看到的好方法~所以就引用過來跟大家分享囉!


因為yahoo上傳照片只限jpg 的格式 有些gif、bmp或者是png都無法上傳成功


所以小豬發現這個上傳照片的儲存空間還蠻不錯了~是可以好好利用的網站 重點是完全free的哦~也謝謝Tina 的分享


 


使用部落格的朋友,一定常需要上傳圖片或是相片到網路空間,每次都一張張的傳,有的好一點還可以一次傳五張,但是一次的旅遊照片,動輒數十張、上百張的,是要傳到什麼時候?「Photobucket」提供免費1GB的網路空間,供使用者存取圖片、或影片,並提供Desktop Publisher功能,直接讓你從電腦的資料夾,上傳相片、圖檔到完全免費的網路空間!一次上傳的張數沒有限制哦!


一、免費申請會員


第1步 請先至「Photobucket」,加入會員。按下〔Register Now〕準備申請。 http://photobucket.com/register.php?link=topmenu



第2步 先設定帳號(Username),以及密碼(Password),再按下〔Next step〕。



第3步 只要再填一些簡單的資料就可以擁有1GB的網路儲存空間。





二、批次上傳



接著我們要透過Photobucket提供的Desktop Publisher直接由電腦批次上傳相片。


第1步 請先按「這裡」下載「 bucketupload.reg」登錄檔。下載回來後,直接在桌面圖示上快速按兩下滑鼠左鍵,將其新增至登錄檔中。



第2步 接著開啟你想上傳的圖片資料夾,在這裡可以先選擇想要上傳的相片,再按下左邊欄中的【將選取的項目公佈到網頁】。(若沒有左邊欄,請到資料夾上方工具列依序按下「工具」->〔資料夾選項〕->「一般」分頁->「工作」勾選【啟用資料夾的一般工作】,再按下〔確定〕)



請注意:這個批次上傳的功能,目前只支援上傳圖像類檔案(如 jpg, gif, png, bmp),無法上傳影片檔(video)。


第3步 開啟網頁發佈精靈後,按〔下一步〕,即可看到下面這個畫面,在這裡你還可以再次選擇想要上傳的檔案,選好後,再按〔下一步〕。



第4步 選擇要上傳的網站「Photobucket.com」,按〔下一步〕。



第5步 接著會要求輸入帳號及密碼。輸入第一階段申請的帳號密碼後再按〔下一步〕。



第6步 就會再讓你選擇要上傳到哪一個相簿(如果有事先設定的話),選好後按〔下一步〕。



第7步 還可以調整圖片的大小,如果不想調整,就把核取方塊取消勾選即可。



第8步 然後就開始上傳圖檔了,上傳完後,按下〔完成〕。



第9步 圖片就成功的上傳到網站囉!還可以修改照片的標題,也提供圖片連結(URL Link)、HTML tag(複製後可發佈到Blog)、IMG Code(可以直接複製貼到論壇)。



第10步 想查看還剩多少儲存空間嗎?登入後,按下網頁右上角的「account options」,就可以看到囉!



※ 相關資訊:


‧Photobucket網站:http://photobucket.com/
‧「bucketupload.reg」登錄檔:按此下載


不錯用的好東西~快來玩吧 !!


tina引用:http://blog.3cbank.com/?p=1788


後記: 2007.11.08 補充小草草語法教學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eva-grass/article?mid=1225&next=1219&l=d&fid=9






第2個--->html images........的語法是在Blog用的


第4個---->img imgaes.....的語法是在論壇用的



選好你要用的語法,之後在框內空白地方點一下,


就會出現一個copied的字,即是表示自動copy了所有字了



然後再到自己的blog發表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