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利上班班時間請假出來趴趴罩了~~


其實是因為8/26有個美國的億萬富翁來台講課~~所以便請了假好好聽聽他是如何致富的


在課程開始前~~我們大夥約在信義區的國際會議中心附近的Frisday's 小聚一下


回想上回去Frisday's已經是有8~9年的時間 這次再度踏上後感覺似乎有點陌生


不用點餐的小豬~~就靠著其他人點來的東西大快朵頤 不過看到這裡的餐點 著實還是讓我開了眼界啦!


因為份量都是又多又大~~還好我們人多~~不然點這麼多那裡吃的完呀!



因為只顧著吃!所以拍到的東西只有這幾樣囉~~


不過大多都還是炸的食材居多~~~看來是要多吞點甲殼素及多喝幾杯草本才是!



半隻烤雞的味道還不錯~~二個不知道什麼名字的義大利麵 各有不同的味道


但是吃到最後~還是覺得這裡的口味實在是不怎麼適合我的胃口~


但是重點是在這裡真的很開心~~大家都不忌諱的吃來吃企~~


這樣子的感覺只有是非常好的朋友或者是一家人才有的樣子~~


雖然自己加入這個團隊的時間不久~~但我覺得我可以卸下防禦的心和大夥相處感覺真的很好 


這樣子的感覺是我平常上班時完全感受不到的~~勾心鬥角的日子過的真的很煩很膩


看到大家耍寶的照片 真的是打從心裡的開心~~


讓我出社會這麼久 真正的感受到原來工作也可以像一家人一樣


大家互相幫助、支援、想辦法  而且不管怎麼樣天天都開開心心的



謝謝云美,謝謝傅大哥 我真的好喜歡妳們好喜歡大家哦!


更謝謝云美,如果當初沒有妳拉我一把,讓我改變心底的想法~~


我想我還是一個全身長滿刺的人 而且發現原來自己心的裡那杯水竟是那麼的污穢,那麼的惡臭。


有妳們支持和陪伴 讓我在30歲這一年增加了不少豐富的色彩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