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泡來家裡也快一個月了~~這個月好的時好 不好的時候又會引發老媽和angel的爭吵


很想眼不見為淨的 但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實在是讓我覺得很無奈 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老媽好的時候就可以和泡泡玩的呵呵大笑 不好的時候牠走到那就趕到那


其實在泡泡心裡 牠又曾好受 自己被拔拔放到這裡來 心裡的傷痛還好有調適好


又要時時聽到要把牠送走的言語 不會表達的牠只能裝做什麼事都沒有的繼續睡牠的覺 吃牠的乾乾


所以要拍到牠開心的照片簡值是難上加難


只能用這樣子的表情來告訴我牠的心裡有多不滿吧!



就在剛剛,老媽又不願牠在我的房裡睡覺 而去把牠趕出來了


其實這時的我已經受不了了,一整個晚上都要我去趕泡泡出來(這句話我都裝做沒有聽到)


早就看不下去的我就回了一下老媽說:就讓牠在那裡睡就好了呀!牠只要乖乖的不吵我們就好了呀!


老媽卻很生氣的回我說:我就是不要牠在每個人的房間裡啦!


接下來的我閉嘴了 因為我覺得我再說下去一定又要開始吵了


所以我放棄了 這時的我自動把嘴巴上的拉鍊拉起來了


等到我媽進房間去睡時 來想說去秀秀一下泡泡 順便安撫牠委屈的心情


但這時的牠 我原本以為牠是要和我玩的


但是當我發現牠開始咬我且我的手開始隱隱作痛時我才發現牠不是和我玩的


牠早就火冒三丈了啦!摸那裡就抓那裡最後還把我的手抓成這樣子


我想這次他是真的生氣了  悶了這麼久了 不生氣真的很難



其實看牠這樣子 我的心裡也不是很好受 覺得牠很可憐


在家裡我總是不願表達自己想法的人 因為我以為這樣子就讓泡泡順理成章的就住下來


但是這樣子對老媽好像沒有作用 反對就是反對 我和angel再怎麼堅持都沒有用


看著泡泡~~我竟然不知不覺的哭了 或許是在為牠抱不平吧!


就因為牠不是人類就要受這樣子不平等的對待嗎?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