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出發的日子終於到來  所以我便利用在出發的前一天去找我最愛的佳蓉剪了一個超好整理的髮型後


便利用出發前的那個下午整理自己10天的行李前還上了yahoo看了一下天氣


原本早上看還2-15度的溫度的 結果下午打了通電話給阿計後才知道溫哥華的天氣又有變化了


由原本的2-15度變為2度到零下13度 對於我這個超怕冷的人來說 一定是整個行李箱放滿了毛衣 圍巾 帽子的啦!


只希望感冒還沒有痊癒的我 到了加拿大可不要又再復發 不然這個假期鐵定不好玩的啦!


集合的時間是晚上的9點15分 待我和阿計到機場後 第一件事就是確認一下我們的航班有沒有延誤及報到的櫃枱


看到沒 我們就是坐華航CI032 時間是23:15



找尋領隊完成報到時 竟發生了讓我有點三條線的事   那就是。。。。。。。。


說巧不巧的 本姑娘的名字竟然和這次領隊女兒的名字一樣


小豬原本以為只有名同姓不同 結果一問之下竟然是同名同姓耶


這下的我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讓難過 因為這次同團的人大多都是領隊的朋友


這群三姑六婆整個聚在一起 我想我和阿計的耳根子要清靜也很難吧!


接下來的我和阿計還很有默企的互看了一下彼此  心想我們二個真的很帶塞


跟歐吉桑 歐巴桑還有阿公阿罵特別有緣啦!這次我們跟到的團又是50歲以上的人居多 看來我和阿計二個人一定是被下了一起出國必定是要跟到老人團的詛咒啊!


等所有的團員都到齊發完護照和登機証後我們往掛行李的櫃枱前進了


↓我和阿計的登機証 位置又沒有再一起了 上飛機又要玩大風吹了



因為帶了很多很厚重的衣服 我的行李整整有19.25這麼重 難怪我會拿不動


但。。。。。。在我行李掛完後轉頭要饒到後方去等其他團員的時候


感覺到好像有東西從我身上掉下來 而且掉下來後還往右邊給我努力的滑過去


仔細一下!天啊!竟然是我的小白(T-70) 這下子的我超心痛的啦!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帶小白出門 還沒有好好的用就被我這樣的摔在地上 這下的我那有不心痛的啦!


撿起來馬上檢查一下有沒有怎麼樣 還好一切正常 這真的是嚇死我了啦!如果真的被我摔壞了 那我美麗的照片從那裡來呀!


最後認真的看了一下才知道是原廠附的背帶不牢固  輕輕的一晃 就會鬆脫 這背帶還真的劣質品


↓被我摔到的小小白 (是否也在暗示我不能帶新買的相機出國)



入關後 我和阿計快步的找到我們候機室的地方 (我們在D4候機室哦!)



 確定候機室的位置後 離我們登機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們要怎麼打發呢~


不愛逛免稅店我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打發


這時我熊熊想到 在第二行廈不是有個Hello Kitty候機室嗎?


索興就跟阿計提議來企那裡看看好了 順便拍拍照 所以阿計便打電話給她妹問了一下正確的地點後


看了一下機場的平面圖 才發現竟然是在我們候機室的另外一頭勒!


還好我們倆的腳程快 花了約十幾分的時間來到了Hello Kitty候機室



這裡給我們的感覺整個就是超卡通的啦!真的很適合小朋友來的地方


連椅子也都是Hello Kitty的圖案哦!想必這裡一定是小朋友的天堂啦!



還有這個小小的教室區



連窗戶都設計的超級夢幻的啦!還有口愛的小椅子勒!感覺好像回到幼稚園時期了



牆上也都是Hello Kitty圖片的造型燈



遊樂區的空間也很大 還有一個大大的視聽空間哦~~小朋友可以坐在那階梯上看卡通影片勒!


還有還有超口愛的Hello Kitty電話亭 愛玩的我 忍不住的假裝一下打電話回家啦!



還有這個世界各區的時間表 虧他們想的到



最後一定要跟著Hello Kitty旅行企囉!



待我們回到候機室時 廣播才說起飛時間要往後延10分鐘 好像是機師還在做維護


上飛機的我們 玩過了大風吹後 拍了第一張的自拍後 小豬的睡意已經整個湧上來



超想睡啦! 因為這飛機沒有客滿 所以就去沒有人坐的地方多拿了件毛毯後 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等到我醒過來時也是台灣時間一點多了 也是準備上飛機餐的時間到了


第一個推出來的有起士海鮮麵和雞肉飯


↓起士海鮮麵 味道還不錯 我是覺得不錯吃 這是阿計點的


具阿計說吃到最後會覺得起士味很濃 有一點膩的感覺 大致上算OK



再來就是我點的雞肉飯 


只能用一個鹹字來形容囉 還好配的是飯 如果是單吃或配馬鈴薯的話我想我可能吃不下吧!


不過上方那個火腿沙拉 味道還不錯  至於那個蛋糕嘛 我不愛



吃完第一餐後 看了一部寶貝媽咪的影片後 我又繼續昏睡了


因為飛行的時間約10個小時之久 雖然睡 但是睡的並不舒服 感覺好像隨時要落枕的感覺


等到台灣時間約8點時 美麗的空姐又來上了第二餐


這餐的早餐還真的很簡單哦!就是稀飯和烘蛋二個選擇


這是阿計選的稀飯 熬的稀稀的稀飯配上鹹鹹的菜布米 超好吃的啦!


只是上方的豆干是冷的 不然一定更好 而愛喝咖啡的阿計反到是覺得機上的咖啡不好喝 只讓她喝了一口



至於我吃的烘蛋呢?


整個吃完就是讓我倒了胃口 蛋下面是一片吐司 旁邊的火腿是也給我鹹到翻天啦!


沒吃幾口 就完全吃不下了 相較之下反到是那個罐裝的水蜜桃來得可口多了



10個小時的飛行 讓我和阿計坐的腰酸背痛 更利害的是我們阿計睡不到二個小時哦!


和我這個睡整路的人相比 她實在是有夠給她利害 而且還看了二部電影哦!


等到我們用完第二餐後的一個小時也到達了我們們目的地溫哥華


剛好坐在窗邊的我們 也隨手把窗外的景色捕捉下來


這10個小時的飛行 我們經歷了從夜晚到白天 再從白天到夜晚 感覺真的很漫長



也開心為我們的旅程展開了難忘的序曲


總匯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