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經過十個小時的飛行 我們終於到了溫哥華了 還沒有下飛機就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溫哥華的溫度還蠻低的勒!


具機長報告說~~溫度只有5度 聽到這裡 心裡直打算著等一下拿到行李我一定要先把外套拿出來穿上  免得病情加重


溫哥華的機場真的很大 從下飛機到到入關的地方整整讓我們走了五分多鐘


好不容易下了手扶梯後 我們看到了二個巨大的木雕  但從木雕到入關處還有好大的一段距離


而且今天的人真的多到不行耶!還好機場的面積夠大 不然那容的下這麼多人呀!



等待排隊入關也讓我們排了約有五分鐘吧 再排隊的同時 有個阿姨跑來跟我和阿計說


妹妹呀!妳們二個是跟我們一組的哦~~這時心想一組是啥意思呀!


結果才知道 因為這幾天的中式合菜比較多 我們這團分四桌 所以。。。。。。我和阿計跟她們同桌


所以接下來的幾天我和阿計要跟這些有點吵的三姑六婆一起吃飯


我想我和阿計一定是電電吃飯不說話的那種吧!


在加拿大機場時時都會看到像這樣子的標示牌



出關後 也看到正在等著我們的導遊先生 手上拿了一袋泡麵(具說是上一團留下來給他塞牙縫的)


身穿一件超大紅的紅衣外套  這麼顯眼的物體  要不看到他都很難


待我們等待其他團員的到來時 他便告知我們外頭溫度只有10度 要我們把外套拿出來穿著


以免溫差太大而著涼了 此舉讓人有股溫暖的感覺


出了機場上了車 不免俗的還是要來拍一張囉~~~順便告訴自己已經到加拿大囉~~yahoo



這台是一輛可以載50人的大車 因為我們只有三十六枚倫  所以車上有空的位置還挺多的勒!


當仁 我和阿計也是選擇最後面的位置 原因有二:


第一:睡覺可以睡的很舒服 就算睡到翻了沒有形象了也不會有人花現


第二:一個人可以罷佔二個位置 管你是要抬腿還是要躺著都不會有人管妳的啦!


(但以上二點只代表本小豬立場 不包括咱家阿計也是這麼想的)


上車後導遊介紹完自己後第一件事就是帶著大家到今晚下塌的飯店 Executive Inn


↓大廳和外觀 (我連電話都不放過)



其實進來這間飯店還著實讓我小小的失望勒!因為原本心想在溫哥華裡不是什麼都大的嗎?


怎麼這個叫飯店的看起來就像是台灣的旅館一樣 想像與現實不符


而且更讓我小小傻眼的是他們的電梯門 竟然是木頭做成的耶 這時讓我想到之前在環亞上班時載貨的貨梯(照片沒拍)


看到一樓Lobby就這麼小 所以房間相對也是小小小囉!


左圖:小小的洗手台  右上圖:看似很古老的空調機   右下圖:接下來用來煮開水的咖啡壼(不會有咖啡味嗎?)



廁所的另一側 真的只有一個小字可以形容 還好我和阿計不胖 不然這麼小的廁所可以會非常難活動吧!



確認房間大致沒有什麼問題後 就前往晚餐的餐廳前進囉~~


這天晚上吃的是中式料理 具導遊說 這一家的老闆是個台灣人 也是全溫哥華最好吃的一家中式料理


↓一品怪廚



入內後 桌上已經放上了一大碗的玉米濃湯 和四合一的冷盤


不知道是不是太冷了 讓我覺得這玉米濃湯好好喝哦 一連就給它喝上了二碗


讓同桌的阿姨直問我和阿計 妳們是來喝湯的嗎?



四合一冷盤  竹筍蠻鮮甜的



花枝炒芹菜     這道我覺得不錯吃 芹菜和花枝的口感都不錯



魯白菜 味道跟台灣的差不多



再來就是讓我和阿計嚇到的大腿庫肉  看到這道上來時 我們二個的眼珠子差點沒有掉出來


心想這裡的豬吃的比較好厚  腿庫肉才會這麼的給他大 當仁!我們二個也不敢吃


因為太大又太油了  雖說牠的膠質很多 但還是讓我們倆敬而遠之


至於同桌的阿姨們到是吃的很開心 在吃的同時還直呼自己的膽固醇太高 這.............麼一說 是吃還是不吃呢?



側面給夥瞧瞧 好吃吧!



三杯雞 味道很重 很有台灣味



最後的一道菜是辣豆瓣炒高麗菜豆干還有三層肉


具說這道的名字叫回鍋肉 這道很好吃也很下飯



一品怪廚餐巾紙 來到溫哥華要看到中文的機會似乎好像沒有那麼困難



用完餐後 便送大家回飯店休息囉  為明天的行程養足精神囉!


也是開始調時差的開始 因為溫哥華慢台灣16個小時勒!但重點是.......回去真的睡的著嗎?


待續..............


總匯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