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8天的小豬 在加拿大超級想我們家泡泡的呀~~


 索興就了帶了牠一張照片放在相機裡 一我解我的相思之苦


回到家後當然就是抓牠起來抱在懷裡 但似乎牠對我的行李箱比較有興趣吧!


不過8天不見的牠似乎膽子變的比較大了 之前不愛往上爬的牠 現在在高也給我爬上去


搞得我家阿木快要抓狂的這邊趕趕那邊趕趕 更好笑的是當我們找牠找的半死的時候


牠大爺人呢~~竟神情自在的坐在廚房窗戶上納涼 看著我們為了找牠在前找找後找找 有如看戲一樣


我想來接下來找牠可不能只看下不看上了


就在某天 我跟小美子在線上聊天時 忽然感覺到我後背有個呼呼呼的聲音跑出來


結果轉頭一看 這家伙竟然直接的給我趴在沙發椅背的最上方開始呼呼大睡起來了


而且睡到連牠自己的手快要掉下來了還不知道~~


等到聽到我相機卡卡卡的聲音時 才會把眼睛打開一點點的盯著我看~~


要不就是閉著眼睛狂晃著牠的尾巴 實在是要笑死我了啦!


所以我就錄了一段影片給大家看看~~畫面有點暗多多見諒





醒來之後換個位置繼續給它安心的睡 睡到連手手都要掉出來了 牠還是不怕


來二張特寫好了~~


這張是被我的相機吵到眼睛有點張不開的感覺



這張好像是被我吵到不爽的 不知是在瞪我還是...............................



這天就殺了不少相機裡的照片


結果前天~~我洗完澡後看到牠竟是以這樣子的姿勢睡覺(上二張圖)


這時小豬心想 這樣子頭不會酸嗎?


結果............我又偷偷摸摸的去拿相機靠近牠的身邊  一樣照睡 感覺就像天塌下來也沒有牠的事


最後我去拿了耍貓捧逗牠 哈哈! 牠一點玩的興緻都沒有還給我擺臭臉勒!


越看牠這樣子 我就越想要去惹牠 有沒有看牠氣的勒!最後還裝出一副無辜的樣子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我說泡泡呀!你這樣子要我不愛上你真的很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