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導遊被阿姨凹不過的情況下 決定先行帶我們去他們這裡專門賣蔬菜水果的地方補充一些水果


小詹說 他們加拿大的水果是完全不加農藥 所以只要是看到表面爛爛的不好看了 表示是可以安心食用了


因為加拿大的地壤好 水質乾淨 所以種植出來的水果味道一定很好吃


而且更神奇的是 他們這裡的玉米 就像是我們煮火鍋時會放的那種黃玉米 可以生吃哦!


就讓你們看看他們放水果的地方有多麼的大............................


什麼樣的水果都有啦!而月外觀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具說好像都很好吃勒~~


這時去盛產的是他們那裡的蘋果 而且不是什麼時間去都吃的到哦~~每一季都盛產不一樣的水果


說不定你下次來到加拿大 看到的水果又是和這次來時的水果不一樣了



因為剛好遇到他們月底是他們的萬聖節 所以南瓜是一定有的啦!


只是有看過小南瓜沒有看過像灰姑娘裡南瓜馬車一樣大南瓜的小豬


親眼目暏到想不到真的比我的臉還要大耶  感覺還蠻高興的勒!


所以我便用力的把大南瓜拿起來和我的臉比一比囉!



當然也不是只有大的囉~~小的也有勒!只是這一大一小差別也差太多了吧!


有大小南瓜也有大小西瓜囉!當然像桃子 酪梨 最重要的蘋果一樣都不少 而且蘋果的種類也蠻多的哦!


我和阿計總只買了四顆蘋果 花了我們1.76加幣合台幣約53元 價位OK和台灣的差不多


但是可能是我比較挑吧  總覺得沒有像小詹形容的那麼好吃勒!


這時讓我想到上回和阿計去青森玩那幾天吃的那些蘋果  


因為那蘋果是送的 所以我們那時在青森幾乎每天一定要吃上一顆 而且還不小顆呢~吃一顆可以飽一餐勒!


此時發現我們和蘋果還蠻有緣的勒! 一定都會和蘋果沾上邊



還有還有小詹說的那種神奇的玉米 那裡是賣三隻1元 可是我們是沒有買因為我們跟本就不會想要吃


不過具同團的新婚夫妻說 那玉米真的很好吃 生吃就很有水份而且還很甜勒~~~真的是台灣吃不到的哦!


最後這張是我們要離開前在他們的後花園看到了 有的人說岝看之下以為是改良的蕃茄 其實不是的


它是我最愛的辣椒啦!是一小盆一小盆種植在後花園裡  開的很茂盛又很多 所以就給它拍了下來



接下來我們要往我最期待的伊莉莎白女皇公園前進囉!希望那裡會是和我在別的格友家看到的一樣美!


待續................................


總匯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