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伊莉莎白女皇公園待到11點半後


接著迎著我們的就是這一天的中餐~~~


這天的中餐我們吃的還是中式料理 這名字看起來感覺好像是大陸人來這裡開的餐廳



真正名字是啥我不豬道 只豬道用來拌飯一定有超級下飯的FU啦!



再來就是我最最最最討厭的茄子   看它煮的爛爛的 讓我想要吃的念頭完全迷有



這個是雞肉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名字~~


不過外皮是有油炸過的 肉質很嫰 只訴那個醬汁的味道我就吃不太出來了 不過這個好吃哦!



再來就是一定會有的萵苣拌油膏 因為我來不及拍 所以就拍了夾到我盤子上了來記錄一下~



還有這隻好大隻的糖醋魚 味道其實還好耶~~~沒有很特別


只是意外的被阿姨們發現魚嘴裡頭好像有隻小魚勒!



其實不只有這樣子 因為大家好像在伊莉莎白走的太累了 大家早就餓了


所以那管你拍不拍 先吃再說囉~~~


吃飽後我們便往格蘭威爾島文化村前進  這個格蘭威爾島文化村是溫哥華文化藝術匯集地


裡頭有藝術品的展示和販售、街頭藝人的表演  這裡常常被很多購物人潮、觀光客和藝術家等人吸引而流連忘返呢~~


在前往的路上 無聊的我又開始玩起自拍了  過了中午 溫度已經沒有早上那麼冷囉



快到文化村前 在車上看到這個碼頭停放了好多船哦!密密麻麻的  看似壯觀



文化村裡還有個傳統市場 裡頭賣的東西當然不是只有菜呀!水果的! 就連巧克力、起士、咖啡、花等等的 什麼都有啦!


在車上......導遊小詹就說在這個市場裡 有一家甜甜圈和咖啡超級讚的啦!


一定要企買來吃吃 而且一定要一口甜甜圈一口咖啡這樣子感覺超級捧的 也可以到碼頭邊享 順便欣賞碼頭邊美美的景色


市場裡攤位很多 所以每一攤的位置並不大 這是賣甜甜圈的地方


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但是我們不知道什麼好吃 所以全都交給小詹幫我們處理了~


價錢的部份我忘了 只知道好像是買六個有送一個 還是五個送一個 


所以當然就是跟同團的阿姨一起湊了哦!最清楚的就是這二個甜甜圈 花了我和阿計共2元加幣



再來就是具說很好喝的咖啡囉! 我的媽呀~~這一杯可真是不便宜勒 要4.05元加幣


看到這個價錢我就跟阿計二個人喝一杯囉 因為一人一杯我想我一定喝不完的啦!因為我本來對咖啡就不愛



結果我會拿著甜甜圈和咖啡來到了碼頭 看看這裡的美 也順便享用一下小詹所說的美味下午茶


先來說說甜甜圈吧!


看似外觀有糖粉的那個 個人覺得不好吃 整個就是鬆 沒有什麼味道 會甜到是真的


而那個外觀跟甜甜圈一樣的就不錯吃了 吃起來的口感就像我們去Mister Donut買的原味波堤 真的還蠻Q的


再來就是那杯好香好濃的咖啡 點的時候我們還請服務生幫我們加半糖


結果.....................太甜了啦!(心想:加拿大的糖是不用錢的嗎?)  讓我喝了一口就有股喝不下去的FU


想想看   甜甜圈+超甜的咖啡=膩到想吐啦!


在享用有點噁心的下午茶的同時 一旁有個金色的雕像


剛好有個路過的外國人抱著他 眼睛超美的小孩要企跟她拍照


但是看到一半 她竟然會動耶! 這時我嚇了一跳 我以為我頭眼昏花看錯了


仔細一看 原來這是假的啦! 她是街頭藝術表演者  就是街頭藝人啦!


本來相機起來就要拍的 結果被阿計制止了 因為阿計說拍的話要給錢的 所以我就不敢拍


但是後來被我發現有的人也是一直拍都沒有丟錢呀! 所以管他三七二十一 先拍再說


我盯著她看了很久 心想她怎麼可以這麼像假的呀!


不過看了一陣子後 她還是會換個動作的啦!只是很像機器人的方式移動


而且要是有人去跟她合照 她還會跟合照者握手哦 但這樣子的舉動都會把合照者嚇一大跳



在碼頭美麗的景色 即便後方大樓林立 但是眼睛看到的不是亂而是有股說不出來的美~~


感覺真的很奇妙



市場內隨手拍 因為賣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沒法一一的拍回來  不過這裡的醃製品還蠻多的勒!



從市場出來 意外讓我看到這個造型奇怪的車子


這在台灣看不到的 當然是一定要拍回來紀念一下囉! 真的是超級怪的車子


沒有看到跑車前面的頭設計的這麼奇特的 我想這也是在加拿大才看得到的



接下來我和阿計就在這裡晃了一晃 有些店是都有走進去看 但是只能看不能買


為什麼呢 因為單價都不是很高(對加幣來說!如果是台幣就很可觀) 所以我們只有看看就好了


而且這裡的楓葉還不是說很紅耶 有的紅有的綠的 而且我發現葉子都比台灣的大勒~~~可能是品種不一樣吧!



離開文化村的車上 我看到一處好美的景色 是在池糖邊 一旁的柳樹垂柳感覺好美哦~~~


總匯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