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從加拿大回來之後的假日時間都沒能好好的待在家裡


不是去參加會議就是再跑出去玩


聽說這個星期溫度會下降 剛好這個星期沒有節目的小豬就抓到時間待在家裡好好補眠囉~


從國外回來感覺好像沒能好好的睡上一覺


不過這二天也讓我發現了 我們家泡泡實在是太好笑了啦!


星期六Algel幫牠洗完澡後 吹乾吹到牠大爺發脾氣外 還喵喵叫到會『牽絲』


更有趣的是 好像是天氣真的變冷了 牠對袋子特別有興趣


一個不注意 我開始找不到牠了 結果猛然一看 牠竟然跑去躲在我的Herbalife 的環保袋裡 露出了一顆頭出來


這一幕讓我抓起相機拍拍拍囉!


而且牠似乎一副不怕我會叫牠出來的樣子 眼睛睜的比大的盯著我看


而小豬我呢~~~則是一邊拍一邊笑  叫牠出來還死不肯 所以只好讓牠待在裡頭睡搞搞囉!



再來就是今天中午 去買完中餐 牠竟選擇了我的Lesportsac袋趴 因為我把Herbalife 的環保袋移到客廳門前


可能是太亮了吧 就跑去趴在我的Lesportsac袋上大拉拉的睡起來了啦!


看到就覺得實在是太好笑了啦!可能是我放袋子的地方比較暗啦!所以比較好睡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給泡泡拍新照片了 這二天待在家裡的我也拍了不少


這傢伙似乎也已經習慣了照像機的鏡頭了~~看到我拿起相機也沒有那麼會閃了


反而還會一直看著我 只是會瞪人的表情還是在的啦!



泡泡的臉越來越黑了 拍照的時候我都快要分不清牠的眼睛鼻子 嘴吧了啦!


而且這一陣子我收集了牠的許多照片 準備做成明年的年曆


這樣子我明天就有一本與眾不同的桌上型年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