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鬼小豬 在從加拿大回來後 因為還有一天的假期


所以就和姐再度跑企樹人家商對面的紛享洋食館吃飯企囉~


其實會來這裡用餐也是因為這裡的單價很不價 而且份量也很足夠 常常讓我和姐大著肚子出來


還有重要的一點就是這裡的環境很乾淨 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活動  還有一間可以讓我們家二個粗魯人玩翻天的遊戲區


吸煙區和未吸煙區的地方更是做了明顯的區域劃分 讓我們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或許也是因為這些優點讓我們變得很愛來這裡



吧台上那組精緻的古式咖啡機引起了我的興趣 但是只是裝飾用的哦~


如果可以親眼看看用這台咖啡機煮咖啡我想我一定是高興到不行


等候區的沙發更是讓我有股想躺下去睡覺的衝動



之前有PO過菜單了 所以這裡就不再多說明了 就到這裡看看囉


沙拉口感一樣沒有變 千島醬的清爽及生菜的鮮美 口感相當的好


這次玉米濃湯的口感較前二次不同 之前是有吃到一顆顆的玉米粒  但這次完全吃不到哦


吃起來的感覺就像是用玉米醬下去熬煮的 味道相當的濃郁哦!口中還有淡淡的奶油香



姐夫的蜜汁脆皮雞腿 店家用心的將雞腿骨取出 讓我們不至在食用時為了啃骨頭而感覺到麻煩


當第一道菜上來時 突然發現現在真的很不景氣 連配菜都有小小的縮水了耶



哥哥的日式碳燒豬排 現在活動量大的小朋友 別以為這個對他來說太多 他可是整個吃完的勒!


而且還會貼心的分一片給媽媽和乾媽我吃呢~~~真不枉費我們這麼疼他


豬排的肉質烤的剛剛好 口感非常的嫰 是很下飯的一道主餐



小佑的和風咖哩大豬排 看到大豬排就知道是二塊超大塊的豬排呈現在我們的眼前


咖哩味道很濃 搭著豬排吃不會有很乾的感覺 只是豬排太多了 到最後是我們四個人幫他吃才吃完的



上回小豬點了泰式酸辣雞球 味道就讓姐永難忘懷 所以這回姐點了這道


但是感覺沒有上回吃的口感那麼好耶 雞球的外皮炸的有點硬  這點讓我和姐也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最後就是我點的泰式香檸豬排 這個和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我以為那種香檸的味道是裹在雞排的外皮下去炸的耶 !


結果不是 是要去沾那個香檸汁的 所以味道也不是很好囉~~~肉質徧硬勒


看來愛吃鬼小豬這次壓錯寶了啦!不過還好有哥哥和小佑的豬排 不然今天的一定吃不飽的啦!



飯後甜點和飲料 飲料我點可爾必思 姐還想說我怎麼會點這個耶!哈!就突然想喝囉


甜點的味道像是用葡萄汁做成的布丁 不會很甜 利害的哥哥 一口吃了三個 把姐和姐夫的也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