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看到球麻有幫牠們寶貝做了專屬明年的年曆 覺得好漂亮哦!


所以就拜託球麻麻幫我做了二個版本 我先PO第一個版本上來~~


因為我覺得球麻太捧了啦!做的好美好可愛哦~~讓我超級愛的啦!


球妹麻 小豬太愛妳的啦!


現在看到的只有版面 等到最後印刷出來後再PO上來給大家瞧瞧


封面   這個封面我愛到不行 因為泡泡的表情實在是好好笑



一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我看到這張的時候 真的是笑到肚子痛勒! 因為泡泡的表情實在是太經典



大家覺得怎麼樣 有沒有很捧呀 連Angel看到也超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