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了天然石橋的這個美麗景點後 我們來到了一個更美麗的湖泊-翡翠湖


這個有高山冰河之稱的翡翠湖為世界遺產之一 湖水深及28公尺遠山近景 


是優鶴國家公園中冰融水湖最典型的代表 在公園六十一處大小湖泊和池塘中面積最大的水域


湖面美麗的顏色是因為冰河堆積物流入湖裡與光線交錯而產生的色澤


尤其是在夏天 這個湖面會呈現一片翠綠的顏色哦!


當我們還在車上遠遠看過去就覺得很美了 但是想到到走近一看  我的媽呀!這裡實在是太美了啦!


這樣感覺就像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呈現在我的眼前 這個真的太真實了~~


水中倒影 這樣子的景色到是第一次看到耶~~感覺就是超級興奮的啦!



在這裡邊說話 還會不斷的會有煙從嘴由裡跑出來 因為這裡實在是太冷了啦!


不過這個只有零度的溫度已經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這麼美的景色 再冷也值得 怎麼樣也不願把手放到口袋裡啦!



這張雖然我的手有點晃到  但是整個看起來有股矇矓美的感覺耶~~


連藹藹白雪覆蓋著山峰邊的霚氣也被我捕捉下來了耶~~~ 水中倒影真的好美哦!



我們在同一個位置拍了佷多不用角度的照片~~ 當然人和湖的合影是一定要有的啦!


那張做勢要摸湖水的姿勢是小詹要我擺的哦~~~照片很美 湖水非常的冰


我和阿計那張有沒有看出湖面的翠綠和另一邊湖面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好喜歡待在這個二座上交接處的正前方 感覺就好像是置身在世外桃源裡!厚!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子啦!



湖面的另一側有一些小木屋哦!不管在這裡從那個角度看都美啦!



在這裡停留的時間並不長 所以我們沒有走到橋的那一邊去 如果有時間可以走到那邊去


從那裡看過來的景色我想一定也是美到不行的啦!



我也好喜歡這張的感覺~~看看那個水有多清澈呀~~到影超級明顯的啦!


我覺得我愛上這裡了~~~~


總匯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