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讓人驚奇的驚奇角後 我們又馬上坐車往精靈石林的方向前進


沿途我們看見遠處的山上已經透露出微微的署光 這天的天空是我在加拿大這幾天看到唯一灰矇矇的一個早上



接下來看到的這座山 大家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要近拍一張看看 有猜出來嗎?



哈哈!我要公佈答案囉!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山的形狀很像是一個臥佛躺在那邊呀~~它是背對著我們的樣子~~


這座山叫作臥佛山啦!(其實是小豬自己給它取的啦!)


如果下雪量夠的話~~我想這個臥佛一定是披著白衣躺在那裡  那時這景一定是很美~~



在臥佛山的整下方就是弓河河谷 河谷的上方就是精靈石林哦!就是圖中那個像石頭顏色三支尖尖的形狀


這就是有精靈傳說的精靈石林哦 傳說中巫毒精靈變化成石柱巨人利用曉伏夜出的時間襲擊遊客哦!



因為我們觀看的地方是一個蠻危險的平台~~如果要將精靈石林全景拍進去的話 我們可是要走到那個平台的最外圍耶!


我和阿計在拍這二張照片時還嚇到一旁那些嘰嘰喳喳的阿姨們勒!



精靈石林和弓河河谷的全景



臥佛山+弓河河谷+精靈石林全景


我又再次讚嘆大自然神奇的力量了~~~



與臥佛山合景~~要拍這張的人可是要練就一身好腰力勒!才可以把整個佛入鏡~~~


看小豬笑的有多白痴呀~~~其實不是太冷而是拍照人的姿勢太好笑了啦!



接下來就是一旁風景的側拍哦~~ 剛剛那一片灰矇矇的天空已經瞬間變藍了勒~~~



阿計獨照我又來插花了~~~



短暫逗留後 我們馬上離開了這個地方 在車上還讓我看到遠處的太陽公公勒!


看到它後 整個人也溫暖了起來勒!早已經忘記早上還有經歷過-14度的低溫勒!




車上行經的區~~ 這裡的平房建築也不太一樣~~顏色也完全不同耶!


人行道也設計的很像公園 這點在台北市的街道好像看不到勒!



還有一間房子裡有三根煙囪勒!



最近小豬嚴重詞窮~~所以大家就看照片囉~~~


下一站:弓河瀑布


總匯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