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往班夫市區的路上~~我們看到了一景風景還不錯的地方


所以便把隨身的相機抓起來拍下來 但是小豬的動作太慢了 沒有拍到


反到是阿計以眼明手腳的速度把這樣子的美景拍下來


這個景就像是一副畫一樣的感覺 碧綠的湖面 把湖中的倒影完整呈現 即時不是紅花綠葉 也美麗的浮現眼前



班夫鎮宛若山中的歡樂城,短短三百米的班夫 街,充斥著旅館;餐廳,商品店和藝品店。


班夫鎮周邊雖然有近百家的旅館,在夏季依舊一床難求


自1880年太平洋鐵路開通以來,班夫鎮藉其優越的地理位置 得天獨厚的山水勝景


這個山中的溫泉小鎮開始蓬勃發展 如今已成為洛磯山脈最重要的觀光重鎮


接下來的我們來到了班夫鎮 寬大又乾淨的道路 二旁的商店林立 遠處還可以看到層層的山峰堆疊呢~~~



在這裡小詹給我們30分的時間逛逛~~可以去看看這裡像台灣的mall 還有遊客來這裡一定會去的Roots名店


這張椅子是我們在在Mall裡的班尼頓看到的哦!是在更衣室裡前方的椅子耶!


很特別的設計吧~~~因為不知道裡頭可不可以拍照 所以就叫阿計偷偷拍了這張勒!



當然我們也有去Roots名店看看囉!只是我們只有看沒有買耶!


因為小詹說不要以為便宜就是好貨 有可能買到會是大陸的哦!要千萬小心 看清楚產地再買


所以囉~~要這麼麻煩再加上單價也不低 所以就...........................看看就好了啦!



大抗捧也來一張吧~~



其實來到這裡 可能我也累了吧~~也沒有什麼精神想要好的在這個鎮上逛逛  所以也就沒有什麼照片給大家看了啦~~


接下來的我們要來企吃中餐囉~~今天的中餐我們吃的可是讓我期待蠻久的韓式火鍋哦~~


但是進到餐廳前 會先看到一家巧克力專賣店 而這家巧克力專賣店外可放了一隻大隻的大黑熊勒~~


而且這隻大黑熊還真的超級高大的啦!當然.......合照是一定有的啦!



嘿嘿!這個就是我期待已久的火鍋耶!



我最愛吃韓式料理了 知道其中一餐有韓式料理 再怎麼樣也要好好的吃它一下!


開動前來一張唄!



韓國有名的用鐡碗裝白飯 只是這白飯太濕了 但是。。。。。。。小豬還是吃光啦!



韓式料理一定看得到的小菜 當然海帶和泡菜也有哦!



火鍋差不多了勒!只是肉片煮熟後的帶出來的髒東西都浮上來囉~~



差不多了哦~~~我們準備開動了~~ 而且裡頭還有烏龍麵哦~~ 齁齁齁齁~~~



這一餐韓式料理真的好吃~~而且四項小菜還有火鍋裡的菜麵都可以加的哦!


讓我吃的好飽勒!真的很滿足的一餐耶!


經過在硫磺山上那麼一吹 下山後馬上吃上一鍋熱熱的火鍋感覺真的好捧


接下來的我可能上車就又會開始睡覺了吧!


總匯整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