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大家一定會以為  什麼小白對不對~~


其實小白是我自己給我T70的一個名稱啦!


前一陣子因為脖子痛到不行~~所以有拿起相機把自己辦公室的樣子拍下來


或許是因為我長時間有個這樣子的姿勢 所以才會造成我這次脖子會痛這麼久


照片中就是我在辦公室的位置~~可想而知~~我維持了這樣的坐姿維持了三年多 


桌面有點亂請多見諒



在我要拍這照片的時候 相機還是處於正常的狀態  但誰知道 在昨天小貝和我去看完醫生後 我正拿起相機要拍我們去吃飯的地方時


相機一打開就變成照片這個樣子   原本以我是我眼花看錯了 所以我又關機再重開一次 結果還是一樣



這下~~我的心都涼了 本來因為看完脖子有比較舒服的好心情 看到這一幕 整個心情全都DOWN到了谷底了


怎麼也笑不出來了 心裡一直想著~~我才買不到四個月 就這麼壞了 突然有股淚快要飆出來的感覺


小貝貝看到也嚇了一下 問我有沒有摔到或壓到   那時想想~~沒有呀 就放在包包裡呀!怎麼想都覺得不太可能去摔到或壓到


最後只好送去買的店家看看囉~~~小貝貝還要我千萬別說是我去摔到或壓到  


這點我怎麼可能說呀~~因為我明明就沒有去摔到或壓到   但怎麼會離奇的LCD就給我壞掉


但是店家看到就一口咬定是我去壓到的 明明就沒有硬要說有 讓我覺得很OX


但是還是要請他幫我檢測是什麼問題 還在保固內如果真的要修要另外付費嗎?


有誰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