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晚我和阿計似乎有明顯的差別~~~我呢~~~是非常的好睡  阿計是整晚沒有什麼睡  為什麼勒!


因為在我們二個躺平睡著沒有多久時 在我們床中間的小櫃子上放的小時鐘 突然了響起來了 而且聲音其大無比


吵到我們二個同時醒來 但是想睡的小豬管它要怎麼的響 反個身又繼續睡 而阿計受不了就起來關掉


想說關掉後就可以繼續睡 但是天不從人願的~~這個小時間又在好像是一個小時候(具阿計說)又超有精神的響了起來了~~


這時還是阿計起來關掉~~~但我還是不為所動的繼續睡我的 可是阿計從這次開始後怎麼也睡不好了~~


直到用餐前~~因為餐廳還沒有開始營業~我們就在大廳等餐廳營業的時間  趁著空檔的時候想說拿起相機要拍一拍  那知阿計的臉色粉不好看~~


還要我不要拍 那時小豬心裡覺得有點莫明奇妙 是沒睡好哦!一早起床氣這麼重


直到餐廳開始營業後 找到自己想坐的位置後 等待服務生將早餐上桌


今天的早餐就是他們加拿大最道地的早餐~~~大家都是以土司、火腿、炒蛋及咖啡或紅茶解決了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


土司是有烤過上頭有塗上一點點的奶油可以配果醬下去吃~~


二條火腿可就非常的鹹了  而炒蛋是沒有什麼味道!



而早餐吃完後~~便上房間將行李拉下來集合前還有一些些時間 小豬又想再房間裡找阿計拍照


這時........我又吃了閉門羹了 阿計的態度還是跟剛在大廳那裡一樣~~~不拍就是不拍~~臉還臭的跟什麼一樣~~


這時覺得超奇怪的我火氣就有一點上來  不過我沒有發出來 就想說他是起床氣外加吃不飽 所以才會這樣子~~


接下來等到車子來了~~我們便陸續上車 看到外頭的天氣還真的不是很好~~~


車上拍Travelodge飯店的招牌 這樣就知道這雨有多大了勒!



上車之後感覺濕氣好重哦!讓人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看著車外這樣子的天氣 我想今天的行程一定又是在這樣子濕濕冷冷的天氣中渡過了



這時~~阿計才過來跟我說~~為什麼今天早上她不想拍照的原因


就是因為昨天晚上的小時鐘事件 讓她覺得這間飯店好像有不好的東西~~所以她才會這麼不想拍照


我就說~~不好的東西~~~我可能睡死了吧 完全沒有感覺


被阿計這麼一說我才了解他這麼反對照像的原因 原來不是起床氣外加沒吃飽啦!


接下來我們第一站要去的就是坐B.C.渡輪去維多利亞市了


在碼頭等待要進船艙裡排隊的車潮(突然發現我的相機也有廣角功能耶!)



看到這樣子的天氣 排隊上船要去維多利亞市的車子還是很多耶!


真希望到維多利亞市後 老天爺可以賞我個好天氣~~



在車上等了約有10分鐘的時候車子都沒有沒有動靜 所以無聊的小豬又玩起了自拍~~~


這張的阿計很明顯的沒有睡好 眼睛腫的勒!



這張感覺很Q哦!我很喜歡這張的FU



其實我和阿計、雪娟在車上玩自拍玩了很久 也拍了很多很好笑的照片


所以在這就不po上來給大家笑了 等後記再po上來好了~~


本來要拍車子進到船裡的照片 可是小豬動作太慢了 只好跳過


這是邊上樓梯邊拍 我們要上三樓了~有點晃到請見諒哦!



上到三樓後 映入眼廉的就是這麼大的空間~~還有很多座位給人休息用的


我和阿計找了一個靠旁邊的位置坐下來~~想要好好的欣賞船外的景色~~



船艙內向外拍的景色~~


天氣不好~~天空都變得灰灰的~~~




在裡頭坐不到10分鐘~~我和阿計、雪娟又蛇到外頭的甲板上去了


船的標誌很大很明顯~~~



甲板上還是飄著毛毛的小雨 但是這裡的景色還真的是一望無際勒~~~


雖然風很大~~但是空氣很好也有點給它冷勒!



因為有點冷在甲板上待了一下下後我們又回去再找位置坐下來好好休息~~


這時遇到司機強森說要請我們三朵花喝茶 所以就大方的給他請囉~~~


而茶呢~~~其實就是船內有提供熱水 強尼自己有帶茶葉茶泡一泡就是他請我們喝的茶囉~~


為了謝謝他的好意 來張強尼和小詹的大合照囉~~~小豬掌鏡


猜猜誰是小詹?誰是強森?



喝了熱熱的茶後 小聊一下 因為這是一段為時一個半小時的航線


所以我們又又甲板上又玩起來了~~享受乗風而行的感覺~~~


船邊激起的白色泡沬 這時在甲板上已經沒有剛上船時那麼冷了



甲板上和阿計又來玩自拍啦~~~~~



每個角落都不放過~~~看看風有多大 大到我和雪娟都快要變肖查某了


看到這張照片時~~~我們三個也笑到不行啦!




我們還拍到海鷗勒~~~



船艙裡的精品店 在這裡我們也只有看看而已~~~


但是意外的被我看到船長帽 所以我就順手拿起來載上~~要阿計幫我拍照~


不過我們的動作也很快~~因為我們不知道這裡可不可以照像 所以就以速站速決的速度拍完~~


走到最裡頭還有看到ㄤ吉拉姆耶!其實是蛇的玩偶啦!


會叫ㄤ吉拉姆也是因為之前有同事對它的尊稱 所以小豬也就自然而然的叫它ㄤ吉拉姆了~~


本來拿起來拍也還是怕~~但後來精品店的服務員拿了一隻猴子娃娃掛在我的脖子上後(下圖右上方的橘色猴子)


我們三姐妹在這裡就光明正大的玩起來了~~~原來是我們想太多啦!要怎麼玩怎麼拍都隨便我們的啦!



其實玩樂的時間總是特別的快 過沒有多久就快要到維多利亞市了~~


趁著船快到維多利亞碼頭前 小豬又到甲板去拍照~~這時發現天氣有開始變藍了耶~~


遠方也看到微微的光線 雨也停了 想必等到我們到維多利亞市時 老天一定會賞我們一個大太陽的啦!



小白的超廣角拍起來的感覺還蠻讚的耶!Yahoo



最後再來一張獨照後就要回車上等待靠岸了~~~


好喜歡後方的的那一片天哦!



靠岸準備出船艙了哦~~~~~



這一趟橫越美加邊境的B.C.渡輪  讓我們沿途飽覽喬治亞海峽迷人的海景風光 感覺真的很捧哦~~


總匯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