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12月初 賀寶芙有堂督導導航 我就和小美小約好那天去公司上課~~


上課的前一天大中哥就說要請我們二個吃飯 說一年將近要謝謝大家這一年的辛苦


聽到這話 小豬心裡不由得有點心虛了 因為自己加入才沒有多久的時間根本就沒有多大的貢獻


要人家請吃飯 老實說我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勒~~不過大中哥的好意我也不好拒絕所以就厚著臉皮去啦!


貼心的大中哥剛好選到在離公司附近不遠處的一家叫忘機軒蔬食養生館 剛看到這名字時感覺還有點饒舌


位在二樓的養生館上樓時給人一股非常安靜的感覺~~~樓梯口的佈置感覺很特別 也有幾分盆綠色盆裁點綴 整個視覺感受很舒服的



進入養生館有一股淡淡的檀香 讓人踏入這裡有整個放鬆的感覺~~~


空間還算蠻大的~~還有用那一串串的串珠做成的隔間 讓人在用餐之餘不會有壓迫感~


整個環境給人的感覺就是乾淨清新~



菜單第一頁~~~



忘機軒養生館裡的餐點明細


種類很多~選擇也很多!



小豬還蠻喜歡他們這裡湯匙和筷子的設計 連筷子上也特別的套上忘機軒的名條上去~~感覺相常的用心



我和小美子各拍一張留做紀念  脖子還在痛的我連拍起照來脖子還是歪的


不過我發現小美子的臉變小了耶~~~下巴變尖了哦!老實說妳是不是又再偷偷減肥



這是點了套餐+60元所附的有機莓汁


這一杯還不錯喝了~~有淡淡的莓香好像有加了一點點的水果醋下去調合的


味道酸酸甜甜的 口感順口 讓小美子一喝就上癮 到現在還一直想著這莓汁的好味道



小美子點的泰式酸辣鍋


一端過來就會聞到好香好香的酸辣味勒~~原以為味道會非常的重


但是喝了一口湯反而覺得這個泰式酸辣的味道沒有想像中的嗆 味道剛剛好~~



隨餐所附的紅麴養生飯 這飯超Q超好吃的啦!



這鍋是小豬點的麻油薑母鍋 濃濃的麻油香 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先喝一口湯


原本我還擔心薑母的味道會讓我覺得徧辣 但這鍋煮的剛剛好 麻油和薑母的湯頭燉到剛剛好 一點都不會有那薑母的刺鼻味



泰式酸辣鍋+紅麴養生飯



麻油薑母鍋+紅麴養生飯



看看小美子的表情 就知道這裡的東西有多好吃


鍋裡的食材都非常的新鮮哦~~這一鍋吃完也是讓我們飽到沒話說勒!



還有這盤大中哥點的松子炒飯 看起來不錯吃勒~~


至於味道怎麼樣這可能就要問問大中哥了~~ 不過我想一定是好吃的啦!不然也不會全都吃光光



還有擺盤精緻的水果盤 這也是加60元送的哦~~~水果很新鮮也很甜哦!



謝謝大中哥請我們來這裡吃飯


小豬還蠻喜歡這裡的感覺 安靜又沒有拘束 服務人員每個人很親切


感覺真的很捧 下回有機會要找姐她們來吃吃 感受這一家寧靜的氣氛


 


忘機軒Blog:在此


店名:忘機軒蔬食養生館


店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06號2樓


電話:02-252826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