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飽喝足後 我們往我們加拿大行的最後一站.......溫哥華機場


早到三個小時的我們 利用時間整理我們的隨身行李 順便等待小詹將我們把機票拿來


利用空檔的時間 小豬環顧了一下機場的四周 我的天啊!這個機場會不會太大了呀!


      若大的機場內 即使人多也不會感覺得擁擠 這就是國外的好處



    ▼    時間牌上秀著我們回台北班機的時間


忽然覺得這八天怎麼過的這麼快呀!感覺好像沒有玩過癮勒~~~



    灰白相間的華航機票 拿到它就知道我們真的要回家了勒!



拿著我們的機票及護照著小詹的腳步 到華航的櫃台託運我們的行李勒!


    在前往的半途看到這座像是船隻的裝飾 便隨手拍下來  只是被小豬拍糊了



在與小詹互道謝謝他這幾天的服務後~~我們就往海關的方向前進了


過海關的時候我們花了最多的時間 這裡的海關真的比台灣還要嚴格耶!


舉例來說:    ★     身上的外套和皮帶都要取下來放在輸送帶上的藍子上


★     所有液狀的東西也不能隨身攜帶  這時我還很慶興沒有堅持的把水壺帶在身上 不然一定會被海關沒收的啦!


在這當中我也看到了很多狀況 其中有一個很誇張的就是別團有個小姐被海關人員請出去勒!


因為她的手提包裡有好幾罐大罐的液態乳液 所以只有被他們請出去囉~~~


再來就是我在等待阿計的時候 有二個女生的背包裡放著二罐玻璃罐裝的果汁


被X光機掃到也是輪到被沒收的命運囉~~不然就是當下喝掉囉!


還有在我前面的阿姨~~也被海關欄下來 因為她的背包裡頭也有一罐罐的保養品


還好這個保養品不是液體的 海關人員看了看包裝就放阿姨走


    在海關經過的層層的檢查後~~我們跟著指示路徑來到了我們登機門的號碼前



    這裡不只前面的場地大 就連我們候機室的地方 也是大到嚇死人啦!


看到這裡這麼大 位置這麼的多 當下讓我真的想整個躺平勒~~~



小瞇了一下~~~覺得口乾的小豬(晚上的菜太鹹了) 便開始要找販賣機或店家買個喝的或什麼的


結果讓我看到了一個店家光是礦泉水就要五十拾元的加幣勒!


後來我和阿計找到了二台販賣機也有在賣飲料的 這二台販賣機的價錢有便宜一些


    看看我拿著這瓶礦泉水露出這麼痛苦的表情(知道是為什麼嗎?)


因為這一罐實在是太貴了啦!一罐要30元加幣合台幣要60元耶!我在台灣可以買三罐御茶園了耶!



    讓小豬面有難色的礦泉水  這罐叫個心痛的感覺



買了水 小逛了一下~~又開始想睡覺了


    而這張照片是阿計在小豬昏睡時拍的  這個小娃娃還蠻特別的耶!


順便找找看小豬在那裡?



    照片中的指示就是小豬我躺平的地方啦!



起床登機時還真的有夠給它冷的啦!早知就不躺平睡~~~而且還腰酸背痛勒!


這次回去的航程需要14個小時的時間 而小豬一上飛機則是開始睡到半途被叫起來用餐~~


    小豬點的魚排


老實說一點都不好吃 反到是麵包和蛋糕還比主餐來的好



    蕃薯雞排餐(阿計點的)


這個看起來就比小豬的魚排好吃多了 而且味道也相當好哦!



    蕃薯雞排特寫



過了一個晚上後~~~又到了早餐時間了


但是早上時間並沒有我預期中的稀飯 而是雞肉麵和牛肉飯(好像是耶!不太確定)


這時小豬選了雞肉麵 味道比上一餐的魚排飯美味多了


    雞肉麵


(還是覺得麵包好吃勒!不知道華航有沒有提供麵包餐勒!)



    雞肉麵特寫



這餐吃完 小豬也差不多睡飽了 不過還是睡的佷痛苦 


不過小豬有得到一個小小的經驗


長途飛行怕飛機上太冷 載上口罩睡覺 鼻子才會比較舒服 比較好入睡哦!


這樣的方法對我這個鼻子過敏嚴重的人很有效哦~~~


最後看著機上提供的影片慾望城市和我的超人女友 回到桃園中正機場......


台灣我回來囉!我帶著滿滿的加拿大回憶回來囉!


THE END


總匯整


 


 


PS.    八天的遊記 小豬花了三個多月寫完它  總共寫了46篇 算是花了最久時間把遊記寫完了


好開心哦!我終於完成了長途旅行的遊記了 感覺就像是再玩了一次


接下來還有二天的清境行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