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好久要去小美子那裡玩  終於在情人節這天成行了......而且也期待見見阿志阿胖二個本尊的真面了


牠們二個原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小多了   而且臉蛋是超小的勒!


己經開始有點不能相信照片照出來的感覺了


之前小美子就有再我說要怎麼分辦阿志和阿胖了  可是到她家實在是很難分勒!


有時會看著阿胖叫阿志 看著阿志叫阿胖 搞到自己都快瘋掉了還分不清請誰是阿志誰是阿胖


別看阿志阿胖看起來很像....但是二個真的有不一樣的個性勒!


胖胖比較溫馴 剛接觸到陌生人的時候雖然害怕 但不至於會馬上逃離


志志的脾氣就沒有胖胖這麼好了.......我才抱牠一下下牠就急忙跳開  連我自己都嚇到是不是弄痛牠了勒!


▼    這個是脾氣好的阿胖  牠會知道我要摸牠 牠就會貼心的整個躺平給我摸勒!



▼    有沒有看到我和翔翔認真的樣子就是為了要拍阿志大爺的臉孔


因為牠被翔翔的熱情給嚇到了.........看到翔翔就跑   是我跟翔翔說要小小力慢慢的接近牠


結果我們兩就變這個樣子 連阿胖都來湊熱鬧勒!(照片提供:菲拔)



▼    這個是帶有一點點殺氣的阿志.........(上一張照片的延伸)



▼      阿胖?阿志? 哈哈!我也分不出來(眼花中)




▼      有玩就會很開心的阿胖勒!這時感覺阿胖的個性跟泡泡好像哦!



▼      好喜歡阿胖這張的感覺哦!簡值就是愛死了啦!



▼      最後仔細一瞧發現阿志的臉看起來真的很嚴肅勒!有大哥感覺哦!



不免俗的一定要和這二寶貝來合照一下囉!


只是牠們沒有小豬想像中的好抱耶!因為我抱泡泡的時不管怎麼抱泡泡都ok 而且她全身軟軟的超好抱


阿志和阿胖就顯的身體比較硬了 不知道怎麼抱牠的我還怕弄痛牠們二個寶貝勒!



▲    這是我和阿志哦!(當然也不是一拍就成功的)



  ▲    這是我和阿胖!(因為阿胖太會動了 所以照片有點糊)


    這張的感覺雖然有點糊掉 不過我還蠻愛我們二個四眼相望的feel



隔天早上起床 二個寶貝己經起巡視我們的房間了


利用了剛睡醒的好心情 又和阿志阿胖大戰一回合


    原本是跟阿胖玩的 結果大哥阿志也來湊一腳 結果只有坐在床邊看著大哥阿志玩的份



    機靈的阿志趁我們不注意咬了我放在床上的相機帶子就想跑!


被我發現追過去時我的相機就被阿志咬到床底下去了(蹦了一聲好大聲!我的心抽痛了一下)


真的是又想哭又想笑  而且牠還在床底下直盯著我看..........


臉上的表情似乎告訴著我說:哈哈!妳拿不到了吧......看妳還要不要追我....



    大戰第一回合後........我又分不清楚牠是阿志還是阿胖了



    大戰結束......兩貓休息......



    這次菲菲也有一起同行......所以我也拍了牠和貓咪們的互動



    菲菲巧遇阿志 沒有興趣馬上爬走.....



 

    菲菲對阿志有點興趣 開始追著阿志她努力的爬著....但是阿志則是36計閃為上策



    阿志放下防禦心 菲菲更進一步接近 但.......最後阿志還是跑掉了...



精彩的埔里行.......因為貓咪展開了興奮的心情


接下來的我們往埔里酒廠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