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貝貝跟我唸了好久的小五(五分埔)之行....在過年前就說好要去因為天氣不好就一直拖拖拖  拖到21日才成行


但是這天的我們算是有點失望的勒!因為可能正值換季的轉換期..幾乎都看不到自己甲意的衣服


就在我們依著好幾條街閒晃著一段時間後......忽然發現小貝貝瞬間不見....


正常我要回頭要去找小貝貝的踪影時 才看到原來她是被一個手工飾品包的小攤販給吸引住了


當我湊過去問她為什麼要買這個....要幹嘛用呀!小貝回我說因為她的硬碟沒有衣服可以穿


而且放在包包裡容易撞來撞去的 剛好這包都是裡頭鋪棉做成的  所以想買來裝自己的隨身硬碟


聽聽覺得還蠻有道理的.....就跟著小貝貝在那攤挑起來了


經過我和小貝貝一番的挑選及從頭到尾跟老闆的殺價 最後我們二個神經病一口氣買了五個...


最後老闆還吝嗇的連個袋子都不敢給我們...........真的是有夠ooxx


總共有分為二種材質:布的和防水的 但一樣裡頭都是鋪棉布質的


先來說說我買的二款.....


▼     防水材的質的音樂版(原本一個250元被我們殺到170元成交)


而且二面的圖案是不完全不一樣的哦!這也就手工的好處



▼     而內側裡頭是布的材質 所用的樣式也不太一樣...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貓咪圖案 第一眼看上去就喜歡它了 它整個是布的材質 摸起來超級軟的啦!


而且它的空間還比防水性材質的大很多哦!可以把我的硬碟和線材整個放進去勒!


▼     空間超大的貓咪版(原本一個是200元也經由我們的殺價變為一個150元)



▼     貓咪版的內側  配合著咖啡色的底加上白色點點...



▼     防水音樂版裝入硬碟後 顯的有點擠 拉鍊要很勉強的拉起來才行


所以這個就拿來放我250g那顆就將將好了 誰叫我80g的外盒這麼的大一個



▼     當然貓咪版的就拿來裝我的80g硬碟囉!大小剛剛好勒!放在裡頭也不會跑來跑企的勒!實在是太完美了啦!



我買的介紹完了 就來看看小貝貝選的......小貝貝拿了三個哦!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香茹的這個.....而且一旁還是用鑰匙圈別起來的勒!整個的感覺就跟我拿的那二個不太一樣


▼     香茹鑰匙圈版(防水版)



▼     音符動物版(防水版)


這個我和小貝貝看到的點不一樣哦!我看到的是小黑貓的圖案而小貝貝看到的那隻灰色的馬兒耶!


由此可知我們二個會注意的地方果然不一樣......



▼     兔子熊熊版 特別的就是這個的外頭還有多一層內袋哦!



▼     兔子熊熊版內側是小豬最愛的格紋勒!



結果這天最大的收穫不是衣服....而是這五個找不到一模一樣的手工袋 也算是挺新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