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泡泡回家了....


其實多麼的不希望這一天的到來 但是這一天似乎來的這麼的快


算一算時間泡泡也來家裡近半年了......感謝老媽的容忍和堅持 即使是我多麼不希望這天的來臨


今天的我 怕看著泡泡而哭出來 我連想要送牠離開的勇氣都沒有......


看著牠好像知道自己要離開這個家的時候小聲的對我喵喵叫時......眼淚差點沒有飆出來


心情真的很差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五味雜陳的感覺.....


只能用這幾張照片 來彌補我對牠的想念 希望泡泡回家後可以比以前更幸福了.....



▼     總是喜歡待在我賀寶芙箱子上的泡泡




▼    再冷的天氣也喜歡去陽台的泡泡



▼   外頭貓砂盒是泡泡最愛的寶座




▼    喜歡看樓下的人車走動










▼    這張是我的最愛.....好像要跟我說什麼勒!也是我好不容易把牠的臉拍的最清楚的一次



這近半年的生活....已變成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