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呷鬼小豬又跑企吃好吃的囉!今天我和小貝貝來到三重重陽路上的一家好茶部落用餐......


聽小貝貝說這一家簡餐店她經過好多次..但是就是不敢進去 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因為從外面看起來黑黑暗暗的看起來感覺有點怪怪的..所以就不敢進去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小貝貝這樣子說的我 反而更想要來企瞧瞧 反正茶騷不也一樣也是黑黑暗暗的...


   果真...來到門口真的有如小貝貝所說的黑黑暗暗的....但是裡頭的格局可和外頭的感覺有不一樣的FU



▼▲  裡頭的樣子感覺就像是回到以前童年的時代 牆上還貼上我們小時候會看得到的電話 時鐘 留聲機


還有遇有我們最有名的牌子大同公司所出的大同寶寶勒!所有的場景感覺是有點帶有現代感的古色古香勒!這樣子形容好像有點怪怪的厚....


▼▲  而且收銀台後方的那一區 桌子全都是用老舊的裁縫車改良而成的哦!讓我們在用餐的同時還不忘動一動腳踩一踩那個腳踏板勒!



再來最期待的就是他們裡頭所提供的餐點了......單價有比茶騷便宜一些 但是份量可是比茶騷的還要多勒!


   泰式酸辣雞(套餐一客是180元 若換飲料則抵扣40元)


看到服務生端上桌時我和小貝貝的眼睛睜的好大哦!因為我們都覺得這會不會太多了呀!



   泰式酸辣雞特寫


雞肉塊超嫰超好吃的啦!完全不會有煮太久而讓肉質變老的口感



   配菜-炒A菜(份量超多的勒!)



   配菜-不知道是麼耶......



   配菜-豆皮炒芹菜香菇 看起來也很可口勒!



   鄉村野菇義大利麵(一客也是180元 若換飲料則抵扣40元)


這一大盤看到我真的都飽了勒!而且還附我玉米濃湯勒!真的是整個奶味超重的啦!



   鄉村野菇義大利麵特寫


味道真的不錯 麵條也煮的很Q 但是可以是因為份量太多了 讓小豬吃到最後有點噁心想吐耶!


所以這一盤我只吃了一半就完全吃不下了......



   超濃奶香味的玉米濃湯



飲料的部份小豬忘了拍....不過 這樣子一餐下來真的是吃的超級飽的啦!


而且整個花下來一個人約230元 真的比我們去茶騷還要便宜勒!重點是很大碗啦!


而且好茶部落現在還有推出滿百送10的活動哦!只要消費有達到100元就會送妳現金10元的折價卷


    拾圓折價卷 這個折價卷也很復古耶!上頭還有國父的人頭勒!感覺真的好新鮮哦!



原本我和小貝貝還在煩說三重沒有什麼有便宜又大碗的簡餐店可以讓我們聊天吃飯的地方


現在讓我們找到這一家....我想接下來的我們一定會常來這裡光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