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28那天從花岩山林烤肉回來 同事在線上介紹了我一個好地方....那裡開滿了小豬最愛的鬱金香


結果丟過來的網址原來就是台中中社的觀光花市.....


在還沒有看到同事拍回來的照片前....小豬早就被網頁上的美麗照片給深深吸引了....


心想一定要找個時間來企這個地方好好的走一趟才是.......


結果隔天上班.....我同事真的丟了一系列他去那裡拍回來的照片來給我看....看完之後更加重的自己想要去的衝動......


接下來的照片是我從同事那邊一系列的照片中抓幾張上來跟大家分享.....希望我去的時那裡依舊這麼美....



好喜歡這一張的感覺.....如果焦距再抓準一點我想效果一定更捧








雖然這麼多花的種類我只認真鬱金香....不過其他種類盛開的樣子 整片看起來也是美到嚇死人


期待這出遊這一天的到來...... 希望這幾天的豪雨不會破壞了我照片中看到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