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月開始....姐就開始在跟我唸說她的頭髮變厚變多了而且還拼了命的狂翹 想要再來企找佳蓉好好的《Say豆》一下


而剛好小紋也被我上次的髮型給吸引後....也想跟著我們一起來企見試一下佳蓉的技術..


所以再經由姐和小紋的時間敲定及小豬的全力配合....讓好久沒有聚在一起的三姐妹終於在3/10這一天成行 來了一趟為時不長的變年輕之旅...


在小紋和姐來接下豬下班後...我們先饒到集美街去吃小紋說很好吃的三色豆花(其實是甜死妳媽媽我了)


再過去剪頭髮.....因為地點在人潮多到嚇死人的台北站前  所以我們也花了一推時間在找停車位


不過我們也見試到台北站前的多組警察取締人員像似發瘋似的狂抓闖紅燈及未依規定進行二段式左轉的違規人員


看來最近警察伯伯最近粉缺錢哦!


因為姐這是第三次來....所以姐的部份比較簡單只要把留出來較厚的部份修一下就可以了..


而且剛好小紋在翻髮型雜誌時看到一個髮型還不錯看而推薦要姐試試看....


想不到姐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就這樣決定了姐接下來的新造型啦!


▼    先看看姐剪髮前的樣子 雖然看起來很順..但是髮尾還是有往旁邊翹的可能...



▼    而小紋的髮量是又少又軟....看著佳蓉抓著小紋的頭髮不發一語的表情.....


當下又浮現了一股腦的問題  很難嗎?還是沒救了....



結果再經過佳蓉和小紋討論的結果.....就是因為小紋的長度有點長如果想要好整理的話就要不能太短(因為帶小孩最好的方式就是綁起來)


但是如果要剪的話只能剪個層次可以說看不出有什麼型....


所以經過再三溝通.....決定了一個可以讓小紋的頭髮看來髮量超多且看起來不會有軟趴趴的感覺耶!


▼    護髮後.......才做完護髮耶!整個髮質的感覺都不一樣了耶!



▼    上捲子囉!順便連前面劉海也一起燙 等待二十分鐘後就可以把捲子拆下來囉!



▼    嘿嘿!時間到囉!拆捲子勒! 拆下來之後捲度好明顯勒!



小紋去沖水的時候 姐的髮型也大致完成....這次是剪的超級短 整個型完全不一樣...


重點是姐臉變小變長了勒!厚!這個型簡值是超好看的啦!連姐也愛到不行耶!


▼    改變後的側面和後面....而且左右二邊的長短都不太一樣哦!



▼    沖水完了.....捲度整個比剛剛還要明顯耶! 再讓佳蓉再稍微的修剪一下就大功告成了



▼    修剪的重點在於瀏海 後面長度的部份再做層次的修剪.... 完成後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而且瀏海的部份可以梳下來也可以撥向另一邊...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哦!(小豬還蠻喜歡這個捲度)


而且做完這個造型後 像之前小紋髮量少的問題全都不見了說!


整個髮量看起來變多了 髮質看起來也沒有那麼軟趴趴的感覺勒!感覺真捧



▼    姐的前後比較圖  哈哈!我覺得整個變年輕了啦!看不出來是二個孩子的媽啦!



▼    小紋的前後比較圖 整個感覺也是變年輕了耶! 小紋的瀏海讓她瞬間小了五歲啦!


看到小紋的捲髮讓我有股也想要燙捲的衝動耶.....



▼    改造後合照.... 這張的感覺好捧勒!感覺好像是高中生勒!



▼    最後當然是要謝謝這個改造大師.....佳蓉姐



現在我和姐已經愛上了給佳蓉姐用頭髮了....每次去找她她都會給我們一個不一樣的感覺....


讓我們整個心情變的超好的勒!佳蓉姐!謝謝妳哩!五月再去找妳哦!


最後PO上尚洋的地址:在北市南陽街3號2樓


預約專線:2314-9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