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我愛上了這個洗髮精.....讓我最最最困擾的獅子頭好像已經遠離我有一陣子的時間


之前可能是用一個牌子的洗髮精太久了 感覺頭髮沒有什麼活力的反而還有越來越沉重的感覺~~


還記得有一次剛洗完頭後~~頭吹乾了~~整頭就像是沒有洗過一樣油到不行~~


後來問了一下在美髮店待過一陣子的小妹說~~為什麼會這樣子~~


小妹的答案是說你洗髮精的矽磷太多了~~不要再洗了~~不然就是用二個牌子替換洗~


聽到這樣子的話~~我便想到公司有蘆薈洗髮精和潤髮乳


▼   所以找一個良辰吉日給《它們》拿來用一用.....



結果用完這蘆薈洗髮精和潤髮乳的感覺真的好捧勒!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感覺很清爽  頭髮也很滑順哦~~~


那一罐護髮的如果包著熱毛巾洗完後效果非常好哦!重點是我隔天早上起床也不會跟肖查某一樣 用手撥一撥就很順了勒~~~


▼   這是某一天早上剛起床的我~~有沒有非常的順呀~~~



▼   嘿嘿嘿!讓我真的可以擺脫像這張照片一樣的獅子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