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好幾個星期前就忽然有念頭想要買一雙靴子 但是覺得自己的靴子又那麼多為什麼一定要買勒!


後來在家裡經過一番整裡後...我才驚覺得發現原來自己的靴子幾乎都是高跟的耶!


如果是平的也只絨毛或者是靴子裡頭舖毛的 真正的是皮的又平的可以說是一雙都沒有


這樣子一來自己就會想要再為自己添購一雙平底的皮靴  嘿嘿!好像女人為了想要買的東西都會不斷的找理由找藉口


剛好今天在SKYPE時姐說她想要去新莊夜市買鞋  正好合到我的意二話不說我就去公司接她跑去敗鞋企了


來到了第一家店最先看的就是自己心中所想的靴子.....但是在挑選的時候


姐竟然拿了一雙我們之前在網路上看上類似勃肯鞋樣式的鞋款....


二話不說的我們二姐妹就直接請店員拿我們可以穿的尺寸   試穿OK後拿了就走....


▼    這就是類似勃肯鞋樣式的涼鞋 而且穿起來很舒服 穿不穿襪子都可以穿哦!


在經我們的殺價後以一雙350元成交原價一雙要390元(雖然不多但...有總比沒有好)




▼    涼鞋確定後我便又開始挑起我的靴子.....這次也是以飛快的速度在二雙中間挑一雙


這雙的重點就是考慮到以不會滑下來和好穿為目的 而且正面是以倒V方式設計的穿起來還可以飾腿型哦!


還有店員有強調一點就是靴子的頭是做短尖頭的設計 整體看起來感覺還不賴勒!



結果這一雙我也經過我們的殺價以750元成交勒!


從我們進去鞋店到我們出來....我們總共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就解決了  由此發現我現在買東西的速度真的越來越像歐巴桑了.....


只要看喜歡的東西不問價錢只要覺得OK就付錢走人了 姐還說我真的越來越有歐巴桑的特質了啦!


明天要企台中了....我就可以穿我這雙新買的靴子出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