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們....讓小豬在每年的三月都非常的難忘和快樂...


雖然今天因為一整天脖子痛還引發起徧頭痛..但是我真的玩的很開心...


原本自己一度想要搞自閉去的地方...演變到最後是大家一起陪我去..心裡真的是好感動好感動..


就連最最最最沒有時間出來的小紋也陪著我們一起去...讓我真的是打從心底的開心....


想到這裡...就讓我想到一首楊丞琳和范瑋琪唱的那首有妳真好....


我想要把這首歌獻給我的這些好朋友們....真的有妳們我永遠不孤單 永遠都會是最快樂的小豬




(范)這時候 最能讓我想起你多希望你在這裡 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借給我握緊


(楊)該往哪裡 我總是依賴著你 你是我的方向感 我可以確定 你會帶著我朝對的方向前進


(范)I a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的渺小


(范)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


(楊)I a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楊)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擁有你)(范)}


(楊)在我心裡


(范)thinking of you有你真好


(楊)thinking of you ㄨ.....



(范)該往哪裡 我總是依賴著你


(范)該往哪裡 我總是依賴著你


(范楊)我可以確定 你會帶著我朝對的方向前進


(范楊)I a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的渺小


(范)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


(楊){(擁有你)(范)}


在我心裡(楊)


*因為有你 我看見世界的美麗*(范楊合唱)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范楊)(我有你真好)(范)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范楊){(就知道)(范)}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范楊){(因為有你)(范)}


在我心裡(范楊)



I am thinking of you (范){(thinking of you )(楊)}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范楊){(我就知道)(楊)}


我早已經沒有任何缺少 因為我擁有你(范楊)


喔 在我心裡(范楊)


thinking of you有你真好(范)


thinking of you有你真好(范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