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想再格裡舒發自己不好的心情....但是不說心裡實在很難受...所以只能藉這裡讓我發洩一下


其實公司的薪資發放不正常的問題早在小豬去加拿大回來後就開始了


但是我始終相信老闆不會這麼樣對待我們的...在怎麼樣的狀況老闆一定會出面解說的..


再怎麼樣一定可以一起渡過這個共體時間...但是這一切的一切好像都變成空談了 變成小豬的單純幻想...


今天老闆找我會談....詢問自己的經濟狀況是否還撐的下去時...心裡多少有個底了..


老闆很明白的告知...資金調度會比較寬裕會在四月底五月初....但是這個答案是不確定的,不保証的。


在談話當中老闆也很清楚的跟我說如果真的不行 他期望我可以開始找工作了...


當下的我表現鎮定  完全不想把自己害怕恐懼的心情表現出來  我們無言了好久....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下去..


結果就是我真的要另謀高就了...在這樣子不景氣的市場裡...要找工作何其容易呀!


但是緊接著而來的打擊...就是我要接手將要離職人員所負責的所有事情....


天啊!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我想我只能用五味雜陳來形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