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的環境篇說完了莎蜜拉獨特的格局後...這篇當然是要來說說他們這裡的餐點囉!


▼    四頁的menu滿滿的秀著多樣選擇的餐點....除了他們的招牌蛋炒飯還有以往最少見的披薩類可以選擇哦!


麵食和飯食只要加100元就會增加濃湯和飲料哦!加40元則只有濃湯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歡來添加



▼    墨式酸辣蕃咖麵(230元)有雞肉、海鮮和蔬菜來做選擇


但是沒有被我調成小花模式所以整個被我拍糊了啦! 


姐點的是雞肉的口味  還不錯吃.....食材很豐富哦!



▼    墨式酸辣蕃咖麵 依舊被小豬給拍糊了啦!《殘念》



接著這個就是讓我很期待的披薩類 剛端上來時...小朋友已經迫不急待的想要抓來吃了....


▼    德式香腸彼薩(160元)


它的餅皮是薄的...約8吋的大小....但是總覺得好像不夠小朋友和拔拔吃的量勒!



▼    德式香腸彼薩特寫


問了姐夫感覺怎麼樣....結果答案是還好耶   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耶!



再來就是小豬點的     ▼    香蒜白酒蛤蜊麵(230元)


這個一端上來就聞到好重的起士味耶!而且那個蛤蜊好多哦!



▼    香蒜白酒蛤蜊麵特寫


麵條Q軟又有彈性而且還有蛤蜊的鮮甜...我覺得味道相當不錯 很好吃



▼    蛋炒飯套餐(200元)


這裡的招牌蛋炒飯當然是不容錯過的呀!所以一定要點來吃吃囉!



▼    蛋炒飯套餐特寫


味道真的不錯耶!裡頭有用多色青椒下去炒上頭還放上少許的脆皮花生.


整個味道真的是好的沒話說辣 加上還有炒一點點辣椒讓整個炒飯的口感加了不少分


難怪會是他們這裡的招牌......這個一定推的啦!因為真的好好吃哦!



▼    濃湯部份 味道不錯....



▼    飲料部份-柳橙汁和紅茶...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姐和哥哥的腸胃太敏感了還是因為是冰的問題


喝完沒有多久哥哥和姐就跑企拉肚子了勒!納ㄟ安ㄋㄟ



▼    飲料部份-熱紅茶(小豬點的)


其實我還蠻喜歡那個杯子的圖案勒!



經過飽餐一頓後...剛好這個咖啡坊附近有個大型的藍球場 我們變拿著小摺在這個藍球場騎上好幾輪


騎到連莎蜜拉打烊了我們才意會時間已晚了勒!


但我們沒有因為這樣而打到回府..反而直殺基隆夜市去找尋我們必吃的油飯和綿綿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