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心情不好的我又開始想念起可愛的泡泡了  就在我昨天隨口問了一下天使妹最近有沒有去看泡泡


結果想不到天使妹的行動力這麼驚人....我才早上在唸而已 晚上天使妹回來就馬上跟我分享他昨天去看泡泡的經過...


聽過天使妹的描述後....原本擔心不安的心情終於整個放下了


泡泡離開家雖然只有一個月的時間....但是想念牠的心確不曾間斷過


再翻起泡泡那可愛的照片.....把照片變成黑白照片....感覺整個超有質感的啦!



天使妹說....這回去泡泡又變的更大隻了而且也變的更重了....但唯 一不變的就是還是認得天使妹 會跟她撒撒嬌 走到那跟到那


聽到這裡我想牠在新的環境裡過的很開心也很快樂 這樣子就好了....我知道這個主人是愛牠的真心照顧牠的....這樣子我就很開心了


再來就是放上幾張轉成黑白感覺的照片上來和大家分享


▼  這張是他在陽台玩完了想要進來時要我們幫牠開門的模樣!是不是很可愛




▼  因為很喜歡這張 是讓我可以一次把牠專注的樣子拍下來...之前都要拍好幾次才會拍到一張好看的



▼  這張是泡泡要離開那天我拍的....好像一副很害怕的樣子



▼  又一張專注的表情!超口愛的啦!



我的寶貝泡泡.....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只有半年多....但是的相信你真的找到可以好好照顧你愛你的家人了.....


這樣子我和天使妹就不會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