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說到往鄭成功廟途中巧遇的秘密基地就是這個地方啦!


▼   位在這一段上山的路上....五顏六色的景色吸引了我和小貝貝的目光...



▼   原本已經騎過頭的我們....只好《巴庫》回頭進入這個我們覺得奇妙的地方



把車子停妥後的我們二個 剛走進時還被這裡的小黃狗的叫聲給嚇了一跳 讓我們當下直覺這裡一定是人家自家的花園..


在跟主人家示明想要入內拍照的用意後....主人家也大大方方的讓我們開始參觀起來了....


這裡花卉的種類真的多到不行.....讓我和小貝貝一路上都直囔囔著這是什麼花呀!怎麼會這麼美呀!


接下來的我們倆便頂著午後的大太陽...在這個種滿數種花卉的花圃中玩的起來了....


▼   這裡的花卉全都是用小小的塑膠盆裝起來的....單看一盆覺得沒有什麼...但是數盆加起來更能體會數大就是美的感覺!



▼    一盆盆色彩鮮豔的菊花 每一株看起來都好大一棵哦!而且葉子穿插相當的密合....


真的不得不讓我和小貝貝發出驚呼呀!



▼    還有這個遠看很像是康乃馨的.......但是近看完全不是怎麼一回事耶!


到是很像是滿天星的感覺.....但是又不太像勒!已經完全被搞混了啦!



▼    這是近拍的樣子  花瓣上還有一條條的線條耶!(對焦對錯了...所以有點糊糊的)



▼    還有這個因為被自動灑水機灑過水的橘花 乍看之下讓我一度以為是上過腊的假花耶!


但是真正蹲下來一看....其實他是真的花啦!而且我覺得顏色也搭的不錯勒!



▼    整片看起來的感覺反而沒有單單一棵來的好看勒!



▼    這個品種的我跟小貝貝都挺愛的耶!因為我們都很好奇為什麼他的漸層可以漸層的這麼美...


而且還有很多不一樣的顏色耶!



▼    再來就是這裡最為顯眼的雞冠花了.....而且還有三種不一樣的顏色哦!


有綠葉的紅花 黃花和桃紅色的花 還有紅葉的鮮紅花耶!



而雞冠花旁就是放著之前我中社花市看到的一串紅.....反觀這裡的鼠尾草和薰衣草可以說是少的可憐哦!


這裡對我們來說雖然沒有中社花市來的大....但是要是認真的逛也是可以讓我們用到不少時間囉!


▼    花朵拍完了就是我們二個隨意拍的時間囉!本來是只有拍拍個人的..... 但是這樣子好像少了點什麼....



▼    所以我們回到車上拿了腳架....我和小貝貝架起腳架合影留戀囉!


這天的我們二個完全沒有說好的情況下      竟然有默企的穿上一裙子連裡頭的內搭褲也一模一樣勒!


這只能說我們倆個實在是太有默企了啦......



▼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    拍完這張 笑死了我們二個....因為小貝貝不知道是沒睡好還是怎樣....直唸說她的腳勒!怎麼不見了


我就回她說難不成我有三隻腳嗎?明明個子就比較小還要躲在我後面....結果腳不見了還要怪我


我看呀!妳就叫《沒腳貝》好了啦!那我就叫《三腳豬》好了



等到我們拍的差不多的時候主人家也用完餐了 開始全副武裝的準備開始工作了....


我們順道問了一下其中的一個伯伯.....才知道他們這裡的花卉是提供給台北市政府道路維護得標廠商來這裡大量購買的


這時我們才了解為什麼這裡的花卉全都是用小小的塑膠盆裝起來種植的....好讓那些人行道上的維護廠商方便施工


而這裡也是有做零售的啦!像小貝貝就想要買辣椒盆回家.....而且一盆也不貴啦!只算我們100元哦!


說完後....伯伯還跟我們說棚子裡頭也有很漂亮的繡球花哦!開心的我們便往棚子裡前進....


但是進來後有點小小的失望啦!因為繡球花的數量不多....只有小小的一區...


▼   但是他們的繡球花真的很美耶!和我之前看到的不太一樣勒!


雖然顏色不多  但是粉紅色繡球花真的粉的很漂亮耶!



棚子裡的花卉就不如外頭的吸引人了....我們倆拍完了繡球花後往最後方走企...


發現幾棵戚楓樹.....因為紅的不是很均勻 只拍了一張剩下的等我們到奧萬大時就可以一次拍個夠了....


▼   不過這麼隨手一拍 照片出來的感覺還不錯耶!



▼   今天的收穫真多.....算是讓我們大飽眼福了說!



▼   而小貝貝呢?她更開心.....因為她買了二盆她最想要的辣椒了....還邊拿邊跳邊跑的離開勒!


我想她的收穫會比我還多哦! 以為就不愁沒有辣椒可以吃了啦!



▼   離開前拍下這個小花圃的門牌.....



順著這條山路繼續往鄭成功廟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