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姐家吃飯...菲菲也有企囉~~因為太久沒有和她玩了..所以就在姐家陪她玩了起來...


發現她越大越有趣耶!不管怎麼玩都會呵呵大笑....要是有遇到不順她的意時就馬上哭給妳看...


今天剛到遇到她在哥哥他們的房間裡 對哥哥他們的上下舖很有興趣..所以就開始往上層爬上去


怕她沒有爬好會掉下來的我就在一旁護著她....怕她一個不小心沒有爬好就跌個狗吃屎...


努力爬完的她...在上舖玩的超開心的...剛好我看到床頭有一個之前姐買的熊貓帽...就拿起來讓她載起來


▼      結果超級可愛的啦! 而且她好像也很喜歡的感覺勒!馬上就知道要把二側垂下來的二條帶子抓起來...超Q的啦!



▼        接著她又開始裝奇怪的表情了啦!



▼        玩到整個HI起來之後....整個倫給我躺下來用他的腳來跟我玩..... 這時她經笑到不行啦!



▼        起來之後還給了一個迷死人的笑容...實在是口愛到不行啦!



▼        知道我在拍她還跑過來給我拍了一張有點糊的大頭照...不過還是很口愛



▼        最後不想玩了....想要把帽子拿下來...但是被我一直載上企



▼        結果玩到最後....熊貓帽變成了她的圍巾啦!



小孩子就是這麼有趣這麼好玩....看我拿著水壼在喝水   她也要學我喝水...


水水沒有了還跟我說還要勒!實在是太有趣了啦!這樣子不只小孩高興連在一旁的我們幾個大人看了也是哈哈大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