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篇的熊貓菲菲後....當天我也和菲菲玩了喝水水比賽


一樣都有水壼的我和菲菲....和我玩上了喝水遊戲...但這一玩似乎她也玩上癮了


▼      首先....就是大口用力吸(不過這好像對小豬我有點不太公平!因為水壼的大小也差太多了唄!)



▼      接下來就是...用力的哈.....讓菲菲這個小妮子愛上了這樣子的玩法



好不容易這個小妮子把他水壼裡的水喝完了....我以為她就會放過我說...


誰知道她要我幫她裝水水....繼續和我比賽喝水水....


當然我也就繼續和他邊玩邊喝....等到我的喝完了我便跟菲菲說.....


菲菲!阿姨喝完了勒~~~不要比囉!


殺很大的菲菲....竟然清楚的回應我說......【我要】當場笑翻的大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